2016年吃货商机瑞合祥小吃店圆您创业梦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吃货都有这样的想法,即使是肚子不是很饿,这个时候,如果可以来点小吃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正是抓住了这样的心里,成就了范晨晨的**人生。

初进瑞合祥小吃店,一家30平米的小店,里面有在柜台点餐买了直接带走的,也在每桌三五人点了一些小吃和饮品在那边吃边聊的。源源不断的顾客进来出去,让这家瑞合祥小吃店一点也不冷清。

店主范晨晨是个20多岁的小女生,晨晨给我们介绍了瑞合祥小吃店的格局,后面是加工间,前面用来营业的。排队点菜的地方和用餐的地方有帘子隔着,所以用餐的环境并不嘈杂。所有的小吃都是现做现卖,既营养美味又健康。

打量这家瑞合祥小吃店的装修格局,虽然瑞合祥是*****品牌,但是整家店看上去清爽、藤编椅、浅色沙发桌配上浅色的桌布,旁边的架子上还有一些近期的时尚杂志,整个给人的感觉是时尚不缺乏温馨,墙上的产品海报看上去色泽诱人,让人忍不住买来尝一尝。

范晨晨说,相比一般的小吃店,瑞合祥小吃店是连锁运营的,所有的产品都是总部及时物流配送过来,不仅**食材新鲜,而且经过腌制再炸制的食物,浸润了养生的药材之妙,比一般油炸小吃更多一道工序。

还有各种新鲜美味的卤味小吃、一些简单的便餐和时尚的港式饮品,经营的品种非常丰富,而且这家*****小吃店产品顺应市场需求,时时推出新品满足消费者,一点也不固步自封。每当总部提供新研发的小吃给晨晨时,销售情况就特别好。

不管是附近来这看书的学生,还是逛累了的年轻人,又或者热恋中的小情侣,范晨晨店里舒适静谧的环境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的场所。夏天到了,美食美器美景美人,这家瑞合祥小吃店会是很多人休憩的理想之地。

通过范晨晨的创业经历,我们了解了瑞合祥小吃店。它拥有很广泛的消费人群,利润空间十分*大,这是一个值得加盟投资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