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童装实力之选——彩虹糖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市场随着童装品牌的不断更新,正在呈现出多样的发展状态。彩虹糖儿童童装,就是真正的实力之选,为更多的孩子**了**的体验,为更多的加盟商带来了**的商机。

彩虹糖儿童童装是一种非常适合儿童穿着的儿童童装,它采用**柔软的纯棉布料,先进时尚的设计理念,**出品质**,时尚新颖的儿童童装,因其价格合适,质量上乘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彩虹糖儿童童装采用多样化的设计方式让儿童表现各种不一样的风情,把孩子的天真可爱表现的淋淋尽致,充分体现了孩子的性情特点。

彩虹糖童装专卖店欢迎您的加盟,公司对加盟者提供了以下多个优惠政策。

**、公司对加盟者进行直销童装,取消中间环节,提供一站式供货,在批发价的而基础上,还进行打折销售让合作商进或价格更低进一步提高合作商的利益空间。

第二、遇到滞销或者换季,公司无偿进行100%调退换货物,以**合作商*大的利益。

第三、投资小、回报大,公司投资门槛地下,投入资金低。针对不同的客户,选择不同的合作方式。具有灵活多变的特点。

第四、公司提供商圈保护。既在同一区域不会出现两家相同的店,以**合作商的利益。

第五、公司为合作商进行选址评估,对其进行从选址、装修、店员培训、店面管理等一些列开店流程进行专业培训,为其店面进行免费宣传,投放各种广告等宣传方式。

创业选择***,***就是彩虹糖儿童童装。童装优势品牌,童装实力品牌,你不可错过这样的好商机。


标签: 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