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为汽车造伞为自己创造财富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市场的大力发展,汽车消费也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这个时候,如果你能把握商机,**一份事业,那么,你就是*成功的。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创业故事

2002年,曾在一家金属厂做工程师的周毓秀有了**辆**车,对于大热天里人都躲在空调房而新车在外暴晒的现象深有感触,她决定给汽车也撑把伞。既可以降低车内温度,又能够节约能源。周毓秀说,她自己是个敢想敢做的人,很喜欢钻研。两年时间,她一连**了3个项目。

这汽车伞如何固定与防盗成了**个问题。在第二年的大年初五凌晨,周毓秀突然有了灵感,她用吸盘将伞固定吸在车上,中间一根芯用来锁住,固定和拆卸都非常的轻松简单,周毓秀对此非常得意。

汽车伞如何防风也是比较严峻的问题。作为支撑的伞骨必须要有相当的韧性,为此周毓秀在买雨伞上就花了上万元。当时,她和朋友施国兴满大街买各种不同的自动伞,甚至还托别人在国外买了几十把进口的自动伞。由于反复拆卸伞架,周毓秀还成了自动伞的**。*后,她采用了普及在钓鱼杆上具强韧性的玻璃纤维,使得产品具有抗大风的能力。

去年的夏天,她推出了**批成品,产量只有几百把,当时的成本价格为280元一把。这么贵的价格市场肯定较难接受。当时市场上只找到了一种可使用几年的吸盘,价格却高达98元。周毓秀经过研究,*终实现自行生产并大大降低了成本。目前,她的汽车伞零售价为258元,而批发价已降到150元左右。

现在,她的汽车伞从去年的几百把升至今年的几万把,实现了规模生产。两家外资企业看上她的公司,其中一家已经入股,投入已经收回。

爱好**的周毓秀,如今还有电动隐形**的****正进在实施。她还将研究汽车伞如何应对雪天,露水的问题。

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在这个市场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已经没有了实际的意义。周毓秀,就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赢得了*好的发展。为汽车造伞,为自己****。

标签: 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