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林先生:小玩具潜藏大商机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需要很好的眼力,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故事中,林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他的店是代理北京安迪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的稀奇古怪整蛊玩具,一家20平米的小店,挤满了熙熙攘攘的顾客。

店**林先生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他说自己平时就爱折腾整蛊玩具,当看到北京安迪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专门生产设计这种玩具时,他就有了和北京安迪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的念头。

他们公司旗下的稀奇古怪玩具非常多样,整蛊玩具像骷髅面具、蜘蛛、甲虫等模型很适合吓人玩,会嚼出血的口香糖、辣味的口香糖、喷嚏粉末也很适合整别人。

这些小玩意都非常受这些孩子喜欢,而且一件小玩意也就十几元*,林先生进价就几元,卖出去的数量多,*得也不少。看着很多孩子抱着一堆玩具去柜台结账。

林先生拿着一个魔术玩具给小编变了一个魔术,看了后觉得很神奇,林先生说只是用道具变出来的魔术。这种魔术道具很受成年人的喜欢。

现在的年轻人特别是男性都喜欢变魔术给女孩子看,这对于赢得女孩子欢心的确也很奏效,所以不少白领到这买魔术玩具。一个魔术玩具进价也就十几元,林先生以30多的价格卖出去,销售非常好。

林先生说,代理北京安迪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的产品,他每天的折腾这些玩具,因为为了方便演示给客人看。他说他还有一个经营的小窍门,给客人展示玩具的妙处之时,他不会全盘托出,而只介绍一两点,剩下的让客人自己回去在把玩中发现更有意思。

很是佩服林先生的经营哲学,没事选择几样小玩意,带给生活枯燥的朋友们,给他们的生活来点惊喜和刺激,很多人都喜爱创意的小玩意,不贵且能传达朋友间的友谊,因此消费群十足。

标签: 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