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寻找新的创业路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禽流感”的盛行,很多人已经是“闻鸡”望而却步。可见,现在鸡的生意不好做。那么我们可以开辟一条怎样的致富路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以为单亲妈妈的创业艰辛路。

“禽流感”来袭,单亲妈妈祸不单行。她叫李煜新,31岁,虽然看上去很年轻,但现在已经是一个单亲妈妈了。李煜新平静的告诉小编,自己由于跟前夫一些不可调和的矛盾,在儿子三岁那年离的婚。离婚后,孩子的父亲把两个人以前已经经营的鸡*锅店交给了她,***做为儿子的抚养费。开始还勉强过得去,尽管一个人辛苦些,但是小店生意不错,*的*养儿子不成问题,但好景不长,那年“禽流感”**,很多“鸡料理”店生意大受影响,李煜新的店也不例外,赔了很多*,苦苦撑了几个月,*后实在没办法,为了自己和儿子的将来,李煜新决定转项经营。

口味齐全全鱼宴都没问题李煜新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发现“鱼*锅”非常流行,很多开鱼*锅店的**都发了大财,所以她也想试试看。由于自己从来没接触过”鱼“,所以李煜新认为加盟连锁经营的方式更适合自己,于是她经过一番千挑万选,*后决定加盟“全鱼道”**私房鱼。

“它的口味齐全,虽然鱼*锅是主打,但是不仅仅是鱼*锅。”李煜新这样评价自己的选择。的确,全鱼道它集所有“鱼料理“之精华,除了鱼*锅,还有烤鱼、烧鱼、蒸鱼等等,在全鱼道吃一顿全鱼宴一点问题也没有。

在总部的培训期间,李煜新因为烹饪经验,所以上手特别快,但她也丝毫没有骄傲偷懒,从“鱼*锅”汤底熬制到各种特色鱼小吃的制作,每一项内容都学得特别认真。半个月后,她**掌握了“全鱼道”所有菜品的烹饪方法和注意要点。后来,在一名带店经营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李煜新将自己的店重新装修,小店很快就开业了。

李煜新的经营经验很丰富,再加上勤奋,小店的生意一直很好。开店仅仅半年,李煜新就把之前赔的**了回来,现在每个月收入至少在万元以上。李煜新有时候也会搞些促销活动,比如发代金券、桌桌送小菜之类的,来小店吃鱼的人就更多了。

“会不会有人看你生意好,也开家鱼*锅跟你抢客人?”小编半开玩笑的说,“‘全鱼道’的调味料是独家特制的,很多店想学是学不来的,我对这个味道很有信心,所以根本不怕竞争。”当小编问到她下一步的打算时,她说,“没能给孩子完整的家,已经亏欠他了,我想陪伴孩子成长,下一步打算将店让她母亲打理,再雇几个人手,自己好好陪陪孩子。培养孩子物质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只有物质。”

听了李煜新的介绍,你是不是十分佩服这位年轻的妈妈,她用自己的坚韧的毅力,为自己的儿子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巅峰事业。

标签: 直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