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网游带来的财富商机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开始频繁的换工作,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因为很多人很难适应被人管着的日子,于是就想着自己创业致富,那么2013年做什么***呢?

2013年适合做什么生意?网**业。

“魔兽世界”、“天堂”、“神界”……没玩过网络游戏的人对此并不“感冒”,但只要接触过网络游戏的网民一定会觉得这些字眼很熟悉,而且眼前马上就会浮现出这些游戏广告的大幅彩报,而它们经常是贴在网吧白天紧闭的大门上。

就在前不久,网络游戏的专业玩家柳先生告诉记者,他辛辛苦苦攒下的一套“装备”被盗了,估计市面值少说也在2000多元。柳先生的话引起了记者的好奇:网络游戏中的东西居然也能卖*?面对记者的“无知”,柳先生表现得很惊讶和不屑:在一些网络游戏中,一把宝剑也能卖到上千元,更不要说一套**“装备”了。

网络游戏这个舶来品正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人们,影响着IT产业。市公安信息部门人士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络游戏已逐渐成长为一个*立的产业,一个横跨互联网、计算机、软件、消费电子等领域的综合体。

异军突起的网络游戏也引发了不少网民的诸多感叹,业内的**评价认为:这是一个连睡觉时都能**的产业。谁也不会想到,网络游戏让人们在共享“娱乐”的同时会**出如此*大的**,网络游戏已成为网络经济中*活跃的一股力量。

玩过网络游戏的人不可能不知道“盛大”。在许多游戏玩家心中,盛大和其运营的游戏“传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是网络游戏的代名词。在网上有资料显示,创办于1999年11月的盛大,现已成为中国*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到2005年第二季度,盛大已拥有4.6亿的注册用户,同时在线人数*高达250万,而盛大目前运营的产品拥有中国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

市区国贸大厦附近一家网吧的管理者告诉记者,以前推出的网络游戏,一般都是玩家购买点卡玩游戏(就和手机充值一样,玩家购买一定“点数”的时间,充进自己账户内,便可进行游戏),几乎所有的收费游戏都是走点卡模式,盈利方式单一。后来,随着网络游戏的不断发展延伸,包括虚拟物品交易在内的各种需求不断出现,盈利模式也层出不穷。

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网游的喜爱,这将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为你自己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让你更快的走上致富之路。

标签: 网络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