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盒饭大商机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可以听见很多白手起家的人,有时候我们似乎十分羡慕这样的人。即使现在是穷人,也没有关系。我们凭借自己的双手来**致富的**。

守着中关村这个经济兴旺的地方,小商贩们已经参与到这里的经济生活。那么如何对待这些小商贩,穷人如何挣*,这是城市管理者面临的一个问题。记者查阅到,其实重庆在这方面已经有所动作,该市提出与其一味地堵,不如适当地疏,在部分背街小巷开放摊区,降低费用,支持小商小贩合法经营。有社会学家就指出,这种做法是一个有益的尝试。多给小商小贩生存空间,既要给他们摆摊的地方,又要降低他们摆摊的门槛。

**的中午,记者来到中关村。这里不仅是计算机软硬件的海洋,更是人的海洋销售代表在卖力地吆喝;拉板车送货的忙得满头大汗;工程师在给客户处理各种电脑问题……中午时分,大家都饿了。穷人如何挣*,销售代表小李都听见自己的肚子在“咕咕”叫了。记者跟随他来到中关村E世界对面的一个小角落里,这里被三座大厦包围着,如果不仔细找,很难能发现这个角落。

还未走近,角落里已经飘来了香味,小李狠狠地嗅了一下。穷人如何挣*,他快步走近,那卖盒饭的看来和他很熟悉了,抬头问他:“今天不吃西红柿炒鸡蛋了吧,小鸡炖蘑菇怎么样?”小李“嗯”了一声,接过盒饭,将*递过去就走进大厦里开始他的中午饭。小李说,以前他是每天都买这种盒饭吃,后来因为品种少,吃腻了,就隔**来买一次。

“这么便宜,不怕不卫生吗?”小李对这个问题根本不在乎:“现在哪里都一样,反正吃着味道还可以。”穷人如何挣*,在这个角落里共有三家卖盒饭的,每一家的菜式基本都一样西红柿鸡蛋、小鸡蘑菇、豆角烧肉;价格也一致,都是6块*,包括米饭或者馒头。但是这些都不妨碍他们生意的*爆。来自河南的一家再卖完50盒盒饭之后,就打电话让家里人再来多送一点。

这些靠着中关村卖盒饭的收入能有多少?真像微博中传说的那样?记者以老家亲戚也想来北京卖盒饭咨询了其中一家,那位大姐一听记者的口音相像就道出其中的一五一十:“我在这卖盒饭都七八年了,这两年生意并不像以前那么*爆了,一个是卖盒饭的多了,另外是一些人上餐馆里吃了。”

“那**能卖多少盒?”“我们只做午饭,我在这儿能卖上七八十盒,再加上有固定的客户,能卖出去将近200盒。”穷人如何挣*,“6块*的盒饭,咱们一盒的利润能有多少?”“这个你真想来卖了,咱再给你说。”后来经记者向其他小商贩打听,这盒饭的成本也就4块多*,甚至更低。如此算来,盒饭大姐**能挣300元。

怎么样?即使你不是富二代,只要你有一双勤劳的双手,一定可以**更加幸福的明天。卖盒饭,也能让你赚翻天,你是不是也想寻找自己独家的创业之路啊?

标签: 小商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