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成功开家手机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开家手机店不难,但是想要成功开家手机店,则就需要您有着一定的经营技巧了,毕竟现在市场里,开手机店的人还是很多的,那么如何成功开家手机店?

如何成功开家手机店:

开手机店就是为了**,我想没有人会怀疑这个问题,赔本的生意也没有人愿意做。然而,开什么样的手机店才能**呢?我想这是许多人想迫切知道的问题。具我们长期的店铺培训及实地调查发现,成功经营**的手机店都具有相同点可以总结,而失败的手机店原因各不相同。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谈一下,**手机店所具备的共同特征:

1、经营模式是关键,很多人都会想到开一家手机店,但很少有人具体考虑开什么样的手机店比较适合当地区域市场的特点,就全国一级城市、省会城市等热门城市而言,主要的问题是店铺的位置问题,“店好开,而好位置难觅”是这些城市在开店之处所面临的问题。而解决这一问题,我认为应由经营模式上加以变通。

2、与产品有关的重要因素

1)产品的进货渠道选择,同样在一个区域市场内,由于各家手机店的进货渠道不同,也就造成了手机店的销售利润有所不同。有的是由国包商拿货,有的只能由地包商拿货,所以在进货成本上存在着差距。所以,**是要寻找到合适的进货渠道,合理的进货渠道不一定要从源头拿货,合理进货渠道的原则是综合成本*低,主要包含“进货价格、运输成本、售后维护成本、促销支持成本、价保返利政策等等”,所以必须有一个综合的评估。

2)产品结构的确定,如今市场上有2000多款手机品类,在区域市场内经营,经营者要根据自己的经营规模,市场特征,商圈特点,竞争对手等客观因素,来做一个合的产品定位,作为一家手机个体经营者,主力产品(**)的定位是关键,原则上应以顾客为导向,**调查区域市场内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情况,从而确定自己的产品结构。

3)产品价格的及时调整,无论何时,产品的价格都是经营成败的关键,价格不一定是*低,但一定要把握市场的行情,所以对于经营者而言,通过实地调查、网上查询等手段,把握手机的价格是十分必要的。

3、与员工管理有关的因素

现代的员工管理,简言之,薪资与待遇是员工*为关心的话题。但我认为,如可将手机的销售与员工的激励相关联起来是员工薪酬管理的**。限于篇幅,此处仅点到此,具体设计与细节,我们在店铺运营模块员工管理有相关文章,请注册为会员后自行查阅。

如何成功开家手机店?开家成功手机店有着哪些经营技巧?以上就是全部的介绍,相信一定能为您提供有用的信息。

标签: 手机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