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个最受欢迎的小吃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吃货”遍地的世界里,你想问投资什么生意***吗?当然是小吃行业。投资小,***,无需太多的经验,无需太多的经营技巧。下面,就是三个很受欢迎的小吃加盟项目:

开什么小吃店**多?比如:臭豆腐。

臭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2012什么小吃***?入行门槛:2500元左右(包括学习技术费用)①设备(摆摊与开店不一样,似情况而定,铁锅、桶盆、卫生碗筷、各种调料等):500~1000元;②租金:400~800元/月(视情况而定);③周转资金:500元。地点的选择*好是在学校旁边、娱乐场所、菜市场、超市、商业区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开家湖南油炸臭豆腐店,可能不会*大*,生意做得好的也有月收入几千元的,也有仅仅养家糊口的,*后结果怎么样,全在于经营者自己。

开什么小吃店**多?比如:炒肝。

北京特色风味小吃。具有汤汁油亮酱红,肝香肠肥,味浓不腻,稀而不澥的特色.北京炒肝历史悠久,是由宋代民间食品“熬肝”和“炒肺”发展而来,清朝同治年间,会仙居以不勾芡方法制售,当时京城曾流传“炒肝不勾芡----熬心熬肺”的歇后语。吃炒肝时应就着小包子沿碗周围抿食。

开什么小吃店**多?比如:开卤煮店。

小吃行业基本属于放哪哪活的,所以,大概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火烧”的字号,保证火!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火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

在中国,民以食为天,那么,显而易见,吃是人们永远不变的话题。投资小吃行业,让你的资金流转更快,财富离你更近。

标签: 炒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