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理发店需要什么?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时下,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对于美发的热情只增不减,这就给想开理发店的人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你知道开理发店需要办理什么证件吗?持证上岗,更加有**。接下来,听听小编为你整理的信息。

要开设美发店必须持本人及员工的有关证件(法人身份证、房地产产权证或租赁协议书、上岗证或初中级美发师资格证书等)到**有关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门等)申请批准,取得法人资格的工商营业执照及必要的***门的许可证和税务部门的纳税登记。

开理发店要什么手续?一般程序如下:

1、持本人身份证、上岗证或技术等级证、员工(有效证件)、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卫生许可证

2、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合同租赁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特殊行业许可证

3、持卫生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美发店营业执照

4、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和其它证件→到当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务发票。

开理发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小编的介绍就是这样。相信你看了我们的文章介绍,已经明白了大概的程序了吧,更多的实际情况还是根据当地的需求走。

标签: 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