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大床上用品加盟品牌推荐会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家**要求、高品质是现代人的一致追求和梦想,于是新兴的床上用品加盟也异常的*热。你知道,床上用品加盟什么品牌好吗?如果你很感兴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富安娜(中国**,床上用品**品牌,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梦洁(中国****,中国**,****/牌子,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雅兰(广东省**,****/牌子,香港**,香港雅兰集团)。

罗莱(中国**,****/牌子,床上用品**品牌,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紫罗兰(****/牌子,床上用品**品牌,江苏紫罗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孚日家纺(中国****,家纺行业着名品牌,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博洋家纺(中国纺织业的先驱,行业着名品牌,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恒源祥家纺(中国纺织业知品牌,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梦兰(中国****,中国**,家纺行业着名品牌,江苏梦兰集团公司)。

床上用品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床上用品是一个好的赚钱的商机,拥有巨大的市场,高额的利润,实在是一个投资的好项目。如果你想加盟投资床上用品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以上一些品牌。

标签: 品牌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