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自己创业干点什么?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要创业,但是却并不知道创业项目该选择哪一个,下面就来看看渠道网小编的详细介绍!

自己创业干点什么:

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女人创业咋找项目?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他们的消费特点表现在两个方面:非常重视物质的“质感”;在经济能力可负担的范围内,相信“千金散尽还复来”。女人创业咋找项目?装修简洁明快,位置宜闹中取静,布波族的价值观决定了他们不喜欢“扎堆”。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可选择某一类细分市场,而商品本身要精致,是一等品。客源维护要精到。**购物氛围自由闲适,急于推销和大声讨价还价都应避免。

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女人创业咋找项目?必须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女人创业咋找项目?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无风险的投资项目有哪些值得**?无风险投资现在真的可行吗?毕竟投资风险是不可规避的,但是有很多项目真的很适合投资选择,100%无风险***!无风险的投资项目又有哪些可以尝试呢?如果您是初次创业者,那么这100个无风险的投资项目,**让你放心**!

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女人创业咋找项目?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香薰美容馆

如今,香薰精油已成为白领丽人展现其生活品位的新宠。懂得疼惜自己的现代女性,办公室里就要有一只精巧细致的香薰炉,走进办公室的**件事就是点燃薰香台,闻闻袅袅散开的香气,想想娉娉婷婷的花,便开始**的工作。忙了**回到家,再点上香薰,泡个舒服的精油浴,顿时觉得豁然开朗、身心放松、心情愉快。

利润分析

目前香薰美容馆的经营中,*大的支出便是房租,每月需要5000元。雇佣5个员工,工资及其他福利每月支出在3500元左右。加上1000元的装修摊销以及税收等其他开销,每月的经营成本至少要超过10000元。香薰产品的毛利大约为50%,要达到盈亏平衡,只需要每月的营业额超过20000元即可,平均下来,按30天计算每天得有667元的营业额。

货源选择

香薰店靠商品制胜,香薰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适合女子创业项目。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引进新潮而*特的产品,香型选择也要紧跟潮流,才能吸引顾客。组织货源之前,必须明确自己的主力消费群体。一些经营资质较佳的集精油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身的企业,可以选定作为长期供货的合作伙伴。

销售技巧

将生意做到店面之外是很重要的一步,可以带上名片积极出去推销,有些人现在把薰炉、薰灯、氧吧卖到咖啡厅、酒吧、酒店里去了,而同时也带动了蜡烛、精油的长期消费;也可以到小超市、洗浴中心**小袋香薰洗浴用品,这些都值得尝试摸索。另外,香薰产品不仅适合个人使用,送人也是非常物美价廉的新颖礼品,做团购也值得一试。

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女人创业咋找项目?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女人创业咋找项目?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自己创业干点什么?以上就是小编认为很适合小本投资项目,选择一个自己合适的就赶紧加盟投资吧!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