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商机——开钢材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居建材市场越来越受到更多的人的欢迎,2013年开一个钢材店怎么样?钢材店生意怎么样?钢材店能**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2013年钢材生意怎么样?怎么做更**?“根据产业政策和市场的变化,调整和优化产品的经营结构,让经营的钢材更贴近市场的需求。”上海宝夏物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华向记者介绍他们公司2013年的经营目标和营销策略。他说,根据钢铁产业政策,在2013年国家将全面淘汰普通Ⅱ级螺纹钢,取消了这一钢材的标准,这就意味着2013年Ⅱ级螺纹钢*终退出市场,国内建筑工程将不使用普通Ⅱ级钢,而是大力**Ⅲ级以上的**度建筑钢材,如抗震钢筋、Ⅳ级螺纹钢等。这将使建筑钢材市场带来较大的变化,上海宝夏公司提前做出适应这一变化的经营策略,**退出Ⅱ级螺纹钢销售,转向Ⅲ级以上的**度钢筋的经营,**推出了带E抗震钢筋,成为上海钢贸行业中*家**从事抗震钢筋贸易的钢贸公司,***占了这一市场。

2013年钢材生意怎么样?怎么做更**?何永华说2012年他们公司的抗震钢筋销售量比上一年增加了近20倍,2013年将在2012年的基础上再递增30%,还准备经营HRB500螺纹钢这一**建筑钢材。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一批固定客户,而且新客户在不断增加,他们都是采购抗震钢筋的客户,经营势头很好,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适应这一变化,调整产品经营结构、市场定位和营销模式,2013年将在这些方面有一个新的突破。不求做大,只求做专、做精、做早,及时抓住每个商机,真正化“危”为“机”。

2013年钢材生意怎么样?怎么做更**?应该说,对于2013年的钢材市场行情,众多钢贸企业的经营决策者们大都持谨慎心态,不盲目乐观,也不过分悲观,有所期待,不抱太大希望。因而在订定2013年经营计划,确定企业发展目标时,都较为理智和理性,不是一味求大、而是力求生存。

在谈到2013年钢材生意怎么做时,一家钢贸公司总经理认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应掌控好风险,目前*主要的是保证资金的安全性,保证公司主业不受影响。在老客户的基础上,发展新客户。他指出,钢贸商在经营中应根据自身条件,稳健、务实地发展,不要追求数量和规模,步子跨太大容易将自己拖入困境。企业生存是第一位的,*先能够生存下来,然而才能发展起来。

在激烈的市场情况下,你是不是很希望创造自己的致富之路呢?加盟钢材店就是你的*佳的选择,2013年开一家钢材店确实是你的好商机。

标签: 钢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