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大窗帘加盟好品牌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窗帘生意是越来越好了,于是更多的窗帘加盟品牌更是此起彼伏,你知道2013年哪些窗帘加盟品牌*受欢迎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窗帘排名吧。

第1名:法国欧尚窗帘(评价:专业,专一,款式**化,设计水平**,中国窗帘**品牌。

第2名:摩力克窗帘布艺(评价:由来已久的行业品牌,与美国、德国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生产关系。

第3名:EILUN英国英伦王朝布艺(评价:源自英伦,中国窗帘布艺**品牌。

第4名:法国巴黎布艺(评价:欧洲*大的窗帘布艺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布艺行业的***品牌之一。

第5名:ITMILAN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评价:**着名窗帘布艺品牌,中国**的专业布艺企业。

第6名:英国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窗帘(评价:世界**窗帘布艺品牌,中国布艺前三强。

第7名:意大利罗马布艺RUOME(评价:****布艺品牌,号称世界*环保布艺,意大利**大布艺生产厂家RUOME布艺,其产品畅销108个国家。

第8名:大视野DIASIA(评价:来自法国设计的家纺布艺品牌,品牌定位为中国家纺布艺的**品牌。

第9名:如鱼得水窗帘布艺(评价:如鱼得水布艺精品,全国较早标准化生产窗帘企业之一。

第10名:维多利办公窗帘(评价:专业办公窗帘企业,**办公窗帘**者。

以上就是我们小编为你整理的**窗帘加盟品牌,如果你看好了窗帘加盟市场的巨大商机。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加盟吧,创造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财富。

标签: 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