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分享紫燕百味鸡成功经营理念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上班族来说,速食和熟食已成了生活不可缺少的构成,那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人气超多的紫燕百味**,而紫燕百味鸡卤菜味足,不油腻却较清爽。那么紫燕百味鸡为何如此的成功呢?

紫燕百味鸡以熟烂透香的口味*树一帜,令很多消费者难以忘怀;藤椒鸡更是在传统凉拌鸡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辅以青花椒青辣椒,与传统油腻卤菜相比,口味十分清爽;芙蓉鸭更是把乐山甜皮鸭的优点体现得****……总之,其特色品种百味鸡、藤椒鸡、芙蓉鸭、精品肺片等创新口味的菜品,从口味上与传统的油腻卤菜有很大区别。

紫燕百味鸡在充分保持四川特色风味的基础上,根据地域不同和顾客个人口味的喜好,对产品的口味进行微创新,受到了全国各地顾客的欢迎,同时也为传承和发扬巴蜀饮食文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紫燕百味鸡采取定单生产,实行每日4次配送,分别为早上7点、上午9点、中午12点、下午4点各一次。这样能够缩短食品到达顾客手中的时间,以**产品新鲜。

在原料来源上,紫燕百味鸡的原材料都来自信誉度高的供应商,在乐山还有紫燕自己的无公害畜禽产品生产基地,养殖场的土鸡采用放养的形式饲养,这样饲养出来的土鸡**了鸡肉细嫩。紫燕公司是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拥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监督和产品检验体系。

紫燕百味鸡拥有出色的性价比。紫燕发挥孵化、养殖、生产、销售一条龙和统一采购的优势,同质量产品成本更低,所以能以一个很合理的价格进入市场。相同价格能用更好的原料,相同原料采购成本更低,所有紫燕价格相对同档次的卤菜价格更具有性价比的优势。

紫燕百味鸡追求尽善尽美,给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产品。紫燕的礼盒包装创新,吃了饭后可以不洗碗,方便卫生,采用彩色橡皮筋套装,还附赠了牙签。盒子上还有一张集分卡,集到一定分数还可以换礼品。

紫燕百味鸡在产品的打造上,以消费者为导向,对产品进行创新,并始终把安全摆在*位,同时做好保鲜工作,提供给消费者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这也是品牌成功的原因之一,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有可能制胜市场,看了紫燕百味鸡的成功经营之道,不知道对您的创业有没有一定的启发呢!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