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致富出路:免拆空调清洗机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为别人打工,还不如狠下心来选择自主创业,发现潜在商机,你才能获得*大的发展,空调清洗机就是为了来清洗空调的污垢,让人们的生活从空调带来的舒适中增加一份健康。这样的好产品自然会受到市场的青睐,有着敏锐眼光的商人又怎么能错过这样一条致富之路呢?

目前市场上的空调品牌倒是有很多,但是空调清洗机却少有出现,在这片空白的市场中蕴藏这无限的商机,谁能够抓住这个商机,谁就成为空调清洗行业的大赢家,为自己**滚滚**。大家都知道空调在现今社会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中。

而长期使用的东西几乎都需要清洗,清洗既是为了**家居的整洁,也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健康。而空调的使用范围也非常的广泛,除了家居之外,很多地方有空调,学校、企事业单位、酒店、各种娱乐场所、各种公共场所都需要空调,空调的覆盖率大的难以想象。

以前人们还没有空调清洗的意识,但是很多时候你也能看到有空调罩,它也有着保持空调清洁干净的作用,但是这也只能**空调外部的清洁,那么空调里面因为长期使用而积下的污垢却长期得不到清理,这样*标不*本的方法,并不可行。而空调清洗机的出现则打破了这样的尴尬,并且空白的市场也为那些投资者带来了非常可观的**,他们的**之舟在买免拆空调清洗机中行驶着。

一台空调少则上千元,多则上万元,正是因为空调不菲的价格,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购买的空调能够有比较长的寿命,并且能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运作状态,如果要使空调达到这样的效果,那么就要像汽车一样进行保养。购买一台免拆空调清洗机的价格大概在一千三四百元左右,而且由于免拆空调清洗机比较轻小,在方便携带的同时也降低了投资者的成本,不需要与人合作,一个人,一部手机就能开展空调清洗的业务,自己一个人**,与他人无关。

而空调早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每家至少拥有2—4台空调,各企事业单位、学校、**机关等每间办公室都至少有一台空调,一个城市的空调保有量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庞大,如果每台空调在一年的使用过程中至少要清洗3次以上,那么免拆空调清洗机的市场含金量将是不可估算的。以目前市场上的收费标准,清洗一台空调机是80元左右的话,而成本只需要6元,以平均每天清洗5台空调为例,能算到**能够*到多少利润了,一个月是多少,会做生意的人自然也会计算。

免拆空调清洗机创业的优势在于它轻便一个人也能将业务开展起来,而且价格便宜成本低廉,每天可以有非常丰富的收益,再加上空白的市场没有竞争的压力,**也变得轻松,免拆是免拆空调清洗机*大的优势,因为对空调没有损害,很多人也都乐于接受。

而且绝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空调通过保养之后增强空调的寿命,花少量的*,买了自己的健康也**了空调的健康,这样的价位,是消费者都能接受的,创业就应该选择别人想不到的,发现空调清洗的商机,就要好好把握,相信2013年,定是你的创富年。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