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怎么才能开好一家餐饮店?紧抓客户源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居于*有前景的发展项目,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因此,开一家餐饮店,是你致富的好选择。怎么才能开好一家餐饮店?抓住客户才是*关键的。

(1)分析客流类型。通常餐饮店客流分为三种类型。

①自身客流。指那些专门为到某餐饮店就餐的顾客所形成的客流,这是餐饮店客流的基础,是餐饮店销售的主要来源,所以,新设餐饮店在选址时,应着眼评估自身客流的大小及发展规模。

②分享客流。指一家餐饮店从临近餐饮店形成的客流中获得的客流,这种分享客流往往产生于经常相互补充餐饮类型的餐饮店之间,或大小餐饮店之间。如经营某类餐饮的补充餐饮的餐饮店,在顾客长时间吃一种餐饮后就会希望更换口味,而转道另外一家餐饮店。

③派生客流。指那些顺路进店的顾客所形成的客流,这些顾客并非专门来店就餐。在旅游点、交通枢纽、公共场所附近设立的餐饮店要利用的那就派生客流。

(2)分析客流目的、速度和滞留时间不同地区客流规模虽可能一样,但其目的、速度、滞留时间各不一样,要作详细分析、再作*佳地址选择。如在几个公共场所附近,车辆通行干道,客流规模很大,但客流目的不是为啦就餐,同时客流速度快,滞留时间较短。

(3)分析街道两侧的客流规模。同样一条街道,两侧的客流规模在好些情况下,由于光照条件、公共场所、交通条件设施等影响,而有所差异。另外,人们汽车、步行或驾驶汽车都是靠右行,往往习惯光顾行驶方向右侧的餐饮店。鉴于此,开设地点应尽量选择在客流较多的街道一侧。

(4)分析街道特点。选择餐饮店开设地点还应该分析街道特点与客流规模的关系。交叉路口客流集中,能见度高,是*佳开店地点;如果街道由于两端的交通条件不同或通向地区不同,客流主要来自街道一端,表现为一端客流集中,纵深处逐渐减少的特征,这时候店址设在客流集中的一端;还一些街道,中间地段客流规模大于两端,相应的,店址放置中间地段就更能招揽潜在客户。

客户就是生意的上帝,当然只有你拥有了广泛的客源,你的生意才会更好。餐饮加盟好选择,为你**更加精彩的**人生。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