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的零售业的发展怎么样?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在增加。因此,在这个消费市场如此蓬勃的情况下,零售业的发展怎么样?

商业零售业增速已经较为稳定地维持了大约三年,预计未来三年左右基本供需增速变化不大。依据较为保守的估计,中国商业零售业未来若干年的增速仍然高于11%。综合市场集中度、竞争对手的强弱以及供给增长压力等因素,我们认为百货连锁未来的收入和**预期更稳定,家电和大型综合超市供需增长波动极大,不过景气度仍然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随着连锁业态向纵深发展,相信未来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专业加盟商,即“品类杀手”,例如现在已经较为成功的家电连锁企业,几乎所有商品及服务都有进行连锁化快速发展的可能。

我们依然看好苏宁电器在家电连锁行业内的**地位,并认为随着其加强门店质量提升、加强后台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其规模经济和经营效率仍有提升空间,长期竞争力将更加明显。同时关注其他专业连锁商,如家具连锁企业美克股份、it产品连锁宏图高科、金银*饰连锁**铅笔、内衣连锁益民百货等。

对于具有战略性地位、高成长预期明确的企业要敢于长线持有。而且在商业景气高涨,资产注入与股权激励等预期下,很多二线蓝筹股也将获得可观的收益。中国的零售业的明白将会出现辉煌的场面。

市场一直在扩大,经济一直在腾飞,我们也一直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当然,零售业的发展,也将会一直不断的攀升,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零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