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纺迈上新台阶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大发展的年代,不管是餐饮还是服装,都在以飞毛腿的速度疾驶向前。家纺行业当然也不例外,2013年的到来,我们一起看看家纺行业的市场如何?

**,中国目前家用纺织品消费仅占纺织品总量的20%,而同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占比40%左右相比,相差甚远,因此,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第二,城镇化建设加快会带来家纺业新的发展商机。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了显着成果,这给家纺业的发展带来契机。随着社会**性住房建设工程的实施,城镇化人均居住面积增加,人口、新居等因素都将大大促进中国家纺业的市场发展。

第三,婚庆类床品消费向来是家纺消费的重要部分,特别在八零九零后逐渐步入婚育高峰期的这几年。目前我国每年有1000多万对新人,婚庆发生的直接消费高达6000亿元。

第四,人们对于床品消费的观念在慢慢转变。过去人们对床品这类消耗品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传统想法,现代生活中,床上用品逐渐扮演起家居美化装饰的角色,床上用品快时尚化趋势逐渐盛行,人们在追求睡眠健康和生活舒适享受的同时,床品更换频率更高了,消费更倾向于时尚化、高频化,这给家纺业更多的市场机会和增长空间,以快时尚着称的多喜爱家纺市场前景尤其客观。

专业的数字分析,就是强有力的**。家纺行业在2013年也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更大的发展空间。你还在犹豫什么呢?2013年,家纺行业将会迈向新的台阶。

标签: 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