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6华鼎奖视帝视后?2016年华鼎奖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获得提名都有谁?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谁是2016华鼎奖视帝视后?2016年华鼎奖*佳电视剧男女演员获得提名都有谁?日前,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奖项公布提名名单,王凯凭借《伪装者》入围*佳男主角奖项。名单一经公布便引发极大争议,不少网友表示《伪装者》的男主角系胡歌,缘何王凯入围男主奖项?部分网友认此“乌龙”是《伪装者》剧方所为,亦有网友猜测此次申报是王凯方面的个人行为

对此,4月30日下午,《伪装者》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伪装者》男主角为胡歌老师,此次华鼎奖提名奖项并非由剧方申报,我们正在积极联系华鼎奖,还望主办方妥善处理。”之后进而表示“请对方立即出面做出更正和解释,对因其不严谨的工作,给片方和所涉及的两位演员因此事件造成的困扰和伤害进行道歉。”而王凯经纪人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对此事**不知情,“我们当然不是男主,我是他**的经纪人,正午阳光是他**的所属公司,我们都没有为他申报。”

谁是2016华鼎奖视帝视后?2016年华鼎奖*佳电视剧男女演员获得提名都有谁?而华鼎奖“*佳电视剧男演员”之争*近也呈现白热化状态,胡歌与霍建华两大人气男演员同时入围,胡歌主演的《琅琊榜》、《伪装者》和霍建华主演的《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都是2015年大热的电视剧,当“胡霍之争”邂逅华鼎奖,一场激烈争夺战一触即发。

标签: 2016年华鼎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