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早教行业前景好——王加胜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行业一直是我骂过特别注重的一块,不管走到哪都离不开教育,我们始终倡导:“一切从娃娃抓起”那么您听过中国早教行业新生代的代表王加胜的创业故事么?。仅仅7年多时间,他便成为了**中国*大的特色教育蒙特梭利早教机构的全国***。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他的故事。

“让早教更自然”一个西方的教育方式,却能让孩子适应未来的**教育,主张“为孩子预设好教育环境,培养让孩子自己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helpmetodobymyself,请帮助我,让我自己做”。”这是上海蒙特梭利有别于其他早教机构的一大特色王加胜表示。

如今看来,在模式上,上海蒙特梭利没有更像哪家机构,也不同于美国发展模式。而王加胜也并不避讳,“我们追求的就是中国的模式。”他说:“在上海蒙特梭利业务发展方面,我们更看重怎样才能更好地适应中国本土文化”。蒙特梭利早教旗舰中心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不过,在王加胜为蒙特梭利早教设计的未来蓝图中,则是把浦东模式复制到全国。

早教行业里来了个插班生

“玛利娅蒙特梭利是我的精神导师,是蒙特梭利让我了解教育,并爱上教育,我的希望能用我的行动将蒙特梭利教育美好的外表和实用的内在**结合。”说这话的是一个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董事长,创始人王加胜!

2003年6月,在朋友引荐下,他**次走进美国蒙特梭利学校,一瞬间,他觉得这就是他要追求的事业——做一个有*特性格特征的教育。

在早教领域,王加胜是一个后来者,是早教行业的插班生。在这个班上,要做一个让所有同学认同和尊重,必须要让自己具备比其他同学表现得更为专业和实力。现在这个班上,很多的同学都拼命追逐考试成绩——利润和市场份额,**忘记了自己应该具备一种教书育人的姿态,另一方面是教育需要沉淀。作为一个插班生,如果不能做到与众不同,更会让自己被**排挤在行业之外。

早教也有大性格

一个专业的早教,要有什么样的性格?

**个性格是*特的定位。作为一名孩子的父亲,王加胜深刻的意识到中国早教市场正面临从简单“教与授”的模式转向注重孩子综合素质的裂变。在多年前就被蒙特梭利教育场景深深震撼,而国内早教市场一直存在着落差。*大的市场两端:一端是以外来金宝贝为代表的纯西化的早教理念:另一端是*早耕耘国内早教市场,占有**优势的红黄蓝,东方爱婴等本土的早教品牌。在两端之间拉扯出的*大市场空洞——既有东西方文化融合又兼具婴幼儿个性化发展,重要的是能更好适应中国未来**教育,却根本没有一家企业进行开拓。

于是,美国**的蒙特梭利教育体系,来自美国xavier大学蒙特梭利教育系主任ginalofquistm.ed.一起被王加胜从美国请进了中国。而上海蒙特梭利的**批种子讲师也被派往xavier大学,成立中国大陆的**批蒙特梭利教育的访问学者。

接下来,王加胜将自己的在中国蒙特梭利早教学校的目标消费人群定在了25岁到35岁之间的高知家庭,这部分人群受过高等教育,接受新生事物较快,是早教消费的*活跃人群,重视孩子个性与能力的培养,又不得不面对将来孩子会送入**教育运用传统的方式来教育孩子的现实。在市场上很难找到即满足其家庭需要的*特个性的早教机构又能让孩子顺利的对接未来**教育。于是,mtsr一个兼具幼儿个性发展,又能适应未来**教育的蒙特梭利早教切进了他们的视野:“让教育更自然,让早教更系统,还能更好适应未来**教育”王加胜这样定义蒙特梭利的核心竞争力。

蒙特梭利的实力

要做一个有实力的早教,实力来自哪里?

教育更多体现的软实力,人是教育的执行者,所以一种好的教育理念也需要更优秀的人来理解与执行。王加胜坦言,在上海蒙特梭利*忙碌的部门是人力资源部门,她们的职责不仅仅是招募到符合蒙特梭利要求的员工,还要发现在早教行业里更有想法的教师。因为,在他看来,蒙特梭利是有思想的教育,更需要有思想的人来执行。

为了保证蒙特梭利教育在中国品质和教育功能的实现,上海蒙特梭利在教育环境体系上的几乎照搬了美国50多年来本土发展经验,在细节上达到了近乎偏执程度:所有教室地板,都选用德国进口,甚至教室灯具,用品等诸多方面都要经过特别挑选与设计。75%教具来自荷兰,韩国,日本和台湾。只有25%教学配套来自国内代工厂,且都要经过谱尼实验室全球认可,要保证安全环保。

几年间,王加胜也不记得为了请到国际着名的蒙特梭利专家往返于世界各地多少次。

一步一个脚印,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其**的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成为了唯一入选的早教企业。

性格的魅力是无穷的,有实力的企业更是所向披靡,目前蒙特梭利早教,新萌国际幼儿园已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花结果,蒙特梭利小学课程也在上海落地生根。也许这在教育行业里并不能算上很大成就,但是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的这个***王加胜在早教班级里却早已木秀于林。

蒙特梭利早教学校,新萌国际幼儿园,蒙特梭利职业认证培训已经他发展成为蒙特梭利学前教育管理和蒙氏职业教育的领头羊。

早教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支持,想投资创业,想改变命运,就选择早教行业,轻松致富无忧的好选择。

标签: 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