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之道:山姆大叔成功之路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早已经成为世界*重要的语言之一,不管走在哪里处处都存在它,下面来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从平凡中打造出不平凡的。继与天津、青岛、盘锦、温州四个城市的加盟商“牵手”之后,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以下简称山姆大叔)又与济南成功结缘,他迎来了自己的第五个合作城市的加盟商。

曾在加拿大留学的田先生,来自山东济南,当被问到为何选择少儿英语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时,他说道:“现在许多“望子成龙”的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学到*“原汁原味”的英语,让自己的孩子不出**就能感受到纯正英语的魅力所在。而被喻为“外语培训市场上*后一块蛋糕”的少儿英语培训,无疑济南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目前还有非常大的“升值”空间,且尚未**形成**优势的品牌。家长们急需品质**、教学模式先进、教材相对**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出现,而通过长时间的调研和选择,山姆大叔这个儿童英语品牌引起了我的注意。”

经过多次电话沟通和面访,田先生*终从众多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中选择了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问起田先生为何加盟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他很肯定地说:“目前少儿英语培训行业还存在着各种不规范的现象,加盟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主要考虑的是其公司规模、专业度高以及后期跟进服务,山姆大叔能够处处为加盟商着想,为加盟商负责,对于加盟商而言是很放心的,这也是我决定加盟山姆大叔的主要原因。”

自山姆大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他通过自身的魅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而加盟商也越来越认可山姆大叔这个品牌,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体验纯美国英语的魅力所在。短时间内,加盟商纷纷牵手山姆大叔,那么,这个来自美国的山姆大叔到底“魅力”何在?山姆大叔是通过什么方法去征服挑剔的加盟商的呢?

记者采访了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总监黄天鹏,他说道:“山姆大叔少儿培训相对于其他机构有着自己的*到之处,*先是**化加盟,山姆大叔面对庞大但是切分散的中国市场时,对于加盟商的加盟会进行严格的筛选,只有具备雄厚实力的加盟商才有机会与山姆大叔牵手。其次是拥有健全和完备的服务体系,例如装修VI、人力资源、管理运营、市场宣传、教学师资、现场支持等。*后是标准化管理体系,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在**各地的校区均采用标准化的管理方式,这其中包括市场调研、课程研发、课件研发、教学方法和教辅材料等”。

美好的生活处处都充满着商机,想让你的生活变的不平凡,就*选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轻松致富无忧的好项目

标签: 山姆大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