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乔东家实现老张创业梦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成功的创业者都有着自己的经历,这也是一笔**,老张意识如此,他是去年中旬加盟乔东家吮指排骨的,他在自己的家乡开了吮指排骨店铺,现在这个不足8平米的吮指排骨小店铺每天都是****,现炸现卖的吮指排骨以及各类熟食总是供不应求,让老张夫妻俩在忙碌中脸上仍然掩饰不住喜悦。

回想起当初自己做建材生意失败,自己每天愁眉不展的日子,老张有些许的不好意思。因为生意的失败,老张欠了不少债务,刚开始的日子,自己每天都为了一家老小的衣食发愁。去年年初,老张终于决定要重新振作起来,从小本投资开始,一步一步踏实的**。

老张深知自己对于生意经的不熟悉,所以决定进行投资加盟创业,这样,依附加盟总部一来可以降低成本,二来,可以省去不少在经营方面多需的精力。在网上研究了一段时间,老张*终把目光放在了一直呈增长趋势的餐饮业,并开始寻找项目

渐渐的,老张在渠道网上发现了一个叫乔东家吮指排骨的项目,吮指排骨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和历史背景,不仅如此,总部对于吮指排骨项目的宣传力度也很到位,其吮指排骨品牌在食客心中已经有了很深的品牌印象。斟酌再三,老张又向亲友借了些*,决定将这次的加盟“赌注”压给吮指排骨。

来到位于乔东家吮指排骨总部,老张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并被安排去考察了吮指排骨在当地的直营店,在那里,老张被这小小的炸排骨的销售额深深的折服了,当即决定与吮指排骨总部签约,成为吮指排骨的加盟商。经过几天制作学习和经营培训,老张从各个角度感受到了吮指排骨总部对于加盟商周到服务,感到很欣慰。

在经营乔东家这段时间,老张不仅将之前创业欠下的债务全部还清,还有了一笔额外的存款,于是老张还考虑在本地开展代理加盟,多开几家吮指排骨店,让自己的经营规模化,**化。老张坚信,自己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标签: 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