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动漫节2016有哪些亮点?银辉玩具携变形警车登场2016杭州国际动漫节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动漫节2016有哪些亮点?银辉玩具携变形警车登场2016杭州**动漫节,第十二届中国**动漫节于2016年4月27日-5月2日在中国杭州滨江白马湖举行。中国**动漫节是国内现有**的***动漫专业节展,也是目前规模*大、人气**爆、影响*深远的动漫专业盛会,每年的中国**动漫节都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来参与。

1977年成立于香港的银辉玩具,是世界玩具消费时尚的领导者,仅在中国,银辉玩具就拥有各项专利近200项。此次**动漫节开幕,银辉玩具集团携旗下子品牌变形警车珀利的产品参展,受到参观者的好评。

变形警车珀利是银辉玩具集团以同名动画《变形警车珀利》中的卡通形象为原型,开发的玩具系列。在《变形警车珀利》系列动画片中,以珀利队长为首的救援队伍,每次都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待解救现场,每次解救行动成功后还会总结有关于交通安全的知识,使观众受益匪浅。该动画播出后,迅速得到大量家长孩子以及教育专家的好评。银辉玩具集团是**得到韩国正版授权的玩具公司,由于玩具形象充满正能量,玩具制造过程中全程使用安全材质,做工精良无毛刺,该系列玩具一经推出就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

标签: 杭州动漫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