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听年轻妈妈诉说产后修复的创业故事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过去,都说男人是家庭的支柱,承担着家庭的重要责任,**养家也就是必须。创业,成了他们的*好的选择。可是,这里有以为80后妈妈勇敢的担起了这副承重的担子。

09年我27岁,那年夏天我家妞妞出生了,我突然感觉肚子突然松垮了下来,四肢也很浮肿,整个人胖了不少,婆婆之前给我补的东西全体现了出来。往镜子里一看,一向白净的皮肤上居然出现了斑点!肚皮上一道道白色的妊娠纹也触目惊心。

不光如此,老公还时不时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心想,不就是体形有点变化么,至于吗?没想到他有一次喝醉了,把话说漏嘴了,“倩倩,你生了孩子怎么胸都小了,那个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都说酒后吐真言,男人这种视觉动物说的话十有八九不假。

我心有不甘,想当年,有多少“高富帅”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老公都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追到手的,现如今却对我挑三拣四起来。我心里一惊,莫非真要应验了朋友的玩笑,生了小孩就要成为欧巴桑?

一向信心十足的我,居然自卑感起来。每次出门,衣服都是要挑了又挑,我原本是个衣服架子的啊!真想去减肥,可婆婆说,妞妞正是吃奶的时候呢,减肥对我和孩子都不好。产假到了,因为怕同事取笑,只能辞职。

正在郁闷中,好友敏敏约我散心。看我愁眉苦脸,仔细看了看我,她便清楚了,但是却用很愉悦的语气说,“虽说你这样是吓人了一点,不过现在**没必要这样烦恼了!你看我,生完小孩身材是不是比原来还好?”。居然有这样的好事!她说有家叫骄阳兰多的产后**中心,专门解决我们所烦恼的问题。可是我听说现在这类机构鱼龙混杂,一些不入流的美容院也打着“产后**”的牌子做生意。她见我犹豫便不由分说把我拉到那家店铺。

“这家店可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美容院啊,人家很**专业的,全国有上百家了吧。我特意做了调查才去的,人家还有国家特别颁发的什么认证,你可以让他们拿复印件给你看,反正他们家***得不得了,好多人在那做”。

到店一看,店面看起来温馨大气,细节处处体现专业,生意果然很好。敏敏带着我“走了个后门”,找到她的调理老师。张老师说,骄阳兰多遵循“专业、健康、有效”的宗旨,引进了美国孕产科学会的经验,结合中医经络疗法,配合专业的仪器和产品,对产后48天至3年以内的女性进行心理疏导、体质管理、体型重塑,从心理、体质和外形上全面解决产后女性的困扰。

原来“那个”问题也可以解决啊!专业的就是不一样!这下我放心了,怪不得人家小S生了一个又一个,身材还越来越好!

为了成为“辣妈”,我决定试试看,根据检查结果,张老师为我制定了专门的调理方案:形体调理+祛妊娠纹+生殖调理,之后做胸部调整,价格算下来要一两万。这下我又犯愁了,刚没了工作,又有了宝宝,这*花着有点心疼。

回家跟老公一说,老公给我出了个好主意,“我们看看他们还开不开这样的店,你不是刚好没了工作嘛,再找的话带妞妞又不方便,不如我们把买新房的*拿来给你开店,到时候你这个**娘还不是想怎么调理就怎么调理?时间自由,还能带宝宝。”

我想,这种一箭三雕的事还真别错过了。真是无巧不成书,7月23日,**台《**故事会》播出了“为妈妈加油”节目,老公立马打电话咨询,没想到项目太*了,好不容易才联系上,对方说名额有限,我们要筛选。我灵机一动,把我有多年美容院的经营经验说了,对方才说,那我们优先考虑。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次努力,对方感受了我们对这份事业的肯定。考察了我们的市场情况后,骄阳公司终于邀请我们到重庆考察,并对我进行了评估。签合同付款以后,我的小店就等着开张啦。

本以为会很忙很累,没想到创业比想象中要容易。在骄阳公司的全程指导下,选址、装修、招人、培训….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个月后就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

三年多来,每天除了管理店里的账,处理下突发事件以外,基本都是店长在打理。而且呀,在自己的店里做了全方位的调理,我比以前更美丽更自信了!

敏敏说,你这算盘打得不错啊,哪里还有一点过去“黄脸婆”影子?既是**娘,还能是好妈妈和好老婆。魅力、**、幸福三丰收,你还不成了典型的80后美丽辣妈!

今天,我们一起听说了这位80后妈妈的致富之路,作为一位年轻的妈妈,她承担的是社会的责任,为更多的年轻妈妈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产后**已经不再是梦想,在这里你也能实现自己的魔鬼身材。

标签: 产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