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做什么生意好?中小城市的生意推荐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适合中小城市的生意有哪些?现如今,创业机会越来越多,不只是再局限于大都市,许多中小城市甚至乡镇的也是愈加多,吸引了不少创业人士出走大都市!那中小城市的生意哪些好做呢?2015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连锁加盟网为您**!

中小城市的生意**:保姆劳动服务公司,致富之源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中小城市的生意**:开家翻译公司,正当入世时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小城市的生意**:友谊卡片,方寸之地*大*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中小城市的生意**:“一分*读书社”,红遍武夷山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每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共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读书社”满足了人们 “花*少的*读*多*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目前,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乡村,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第一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赞许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政府授予的 “文化之家”的美誉。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