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小城市做什么赚钱?2016年时尚新潮生意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在小城市做什么**?2016年时尚新潮生意,在小城市做什么**? 创业**无可厚非大都市机会*多,可是竞争力也是*大,很多人都涌入大都市,让创业难度大大增加了,既然如此我们何不在小城市创业呢,“****”都很有可能。在小城市做什么**?如果你是有志气的年轻人,如果你想在当地创业,那么看看下面的35个时尚新潮生意吧!绝对**绝对赞!

在小城市做什么**?“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精英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他们的消费特点表现在两个 方面:非常重视物质的“质感”;在经济能力可负担的范围内,相信“千金散尽还复来”。

装修简洁明快,位置宜闹中取静,布波族的价值观决定了他们不喜欢“扎堆”。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可选择某一类细分市场,而商品本身要精致,是一等品。客源维护要精到。保证购物氛围自由闲适,急于推销和大声讨价还价都应避免。

在小城市做什么**?西饼店

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情人蛋糕、特色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治、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专家提醒,在选择经营品种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注意本土化的同时,还要选择自己的经营地点和经营方向。

在小城市做什么**?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优质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