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入围名单曝光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hito流行音乐奖*受欢迎男、女歌手入围名单曝光,台湾歌手Selina(任家萱)(左)、吴克群(右)出席2016 hito流行音乐奖启动记者会。当日,2016 hito流行音乐奖在台北举行启动记者会,公布*受欢迎男、女歌手入围名单。歌手吴克群、Selina(任家萱)等亮相记者会。2016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5日在台北小*蛋举行。

日前宣布成立电竞队伍“J战队”的天王周杰伦,一直都是hito流行音乐奖常胜军,每次推出专辑总能掀起乐坛震撼,出道16年笑拥37座hito流行音乐 奖,是史上*多。周董事业版图持续扩张,今年确定献声hito流行音乐奖,在尚未公布“地表*强世界巡演”台湾场次之前,*先出席hito音乐盛会解粉丝 的渴!霸气黑暗系女王AMIT今年也将「*度」站上hito流行音乐奖的舞台,带来超杀的演出轰炸小*蛋,令人上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