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盟四川廖排骨王志文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人们对于美食的追捧相当*热,可见,加盟一家美食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我们看看王志文的创业经历吧,看看他是如何成就事业的?

王志文,毕业于某四川某专科学校,毕业后开起了四川廖排骨卤菜店,已经2年时间。在这两年里,与他一起携手的大学女友吴敏,一起勤勤恳恳,廖排骨小店经营得井井有条。“感谢廖排骨,让我们风雨同舟,爱情事业双丰收,我想我现在就是,呵呵……”王志文腼腆地向记者说道。

起初看准四川廖排骨这个项目,是因为在四川读书时把廖排骨作为*爱的小吃。毕业后,想着工作压力如此大,不如开家小店来得自由。于是和女朋友盘算着加盟四川廖排骨,经过网上查询得知,四川廖排骨正在扩大招商,于是毫不犹豫选择了加入。在家人的支持下,在总部的扶持下,王志文和女朋友的四川廖排骨店还算顺利的开起来了。

说到四川廖排骨,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四川廖排骨卤菜怎么样呢?廖排骨,中华一卤,32年的品牌地位,在市场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四川廖排骨,源自廖氏数代人苦心研发,*创多项卤制技术,唇齿留香,回味无穷。廖排骨卤菜口味、食疗、营养为一体,被誉为“涪城一绝”“巴蜀一绝”。名气响亮的“廖排骨”,给这对小情侣的店提供了人气的**。

**的卤味传承,四川廖排骨的味道堪称卤菜中的**,迄今为止廖排骨在全国已经超过400家分店,廖排骨美味全国皆知。现如今,很多朋友都在烦恼找工作的同时,王志文已经拥有自己的事业,同时有一个不离不弃的女朋友,小店生意蒸蒸日上。2年时间,他们拥有了自己的车房,预计在今年春节两人喜结良缘,让这段令人羡慕的爱情开花结果。

看了王志文的创业经历,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啊?四川廖排骨,传承中国的美食传统,打造了现代口味的卤味,让你美在其中。四川廖排骨,就是一个不错的加盟选择。

标签: 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