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真假蜂蜜?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了,菜子花黄,很多养蜂人开始筹备自己的养蜂生意了。作为顾客,怎样才能识别真假蜂蜜呢?如果你不是专业的人士,也不用担心,有好渠道小编帮助你!

好渠道小编温馨提示:基础辨别真假蜂胶有三招:

一看蓝帽子:**的蜂胶制品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批文,并且在外包装上有**食品的“蓝帽子”标识。

二闻味道:纯蜂胶有着天然而特殊的香味,而劣质或掺入树胶的假蜂胶一般散发淡淡的恶臭味。

三尝口感:点一滴蜂胶在舌尖,稍有辛辣刺鼻感的为上品,有**味次之,无味道的为劣品。

专业辨别真假蜂胶有仪器,采用反向**液相色谱法,能鉴别出来蜂胶与树胶所含有的特殊物质,如以树胶为主要原料的假蜂胶中肯定含有水杨苷,而真蜂胶中则检测不到这种物质。这就为鉴别真假蜂胶提供了科学依据。这种鉴别方法,可准确定性,并在定量方面,可以判断出蜂胶中是否掺入少量或较多树胶或**是树胶。

怎么样?听了好渠道小编的介绍的方法,你是不是也可以去试一试,用你掌握的方法,来辨别真假蜂蜜,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养生方式。

标签: 蜂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