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端午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合肥周边端午节旅游线路推荐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端午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合肥周边端午节旅游线路**,还有20十几天就迎来端午小长假了,2016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9日至11日。端午节计划好去哪旅游了吗?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端午节合肥周边适合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小编**端午节合肥周边城市旅游线路,计划端午旅游的小伙伴们来看看吧!

2016合肥周边端午节旅游线路:武汉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华中地区*大都市及中心城市。长江及其*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 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武汉是一座典型的山水园林城市,上百座大小山峦遍布三镇,近两百个湖泊座落其 间,水域面积占到全市国土面积的四分之一,其中东湖水域面积33平方公里,是中国*大的城中湖。**的武汉旅游景点有****楼黄鹤楼、中国*大城中湖东 湖、佛教圣地归元寺、万里长江**桥武汉长江大桥、亚洲**之门红楼、**老街江汉路等。

武汉旅游线路**:

**:黄鹤楼 -户部巷

D2:湖北省博物馆 -昙华林 -武汉长江大桥 -江滩公园

D3:东湖 -武汉大学

合肥南站至武汉站乘动车历时两小时左右,高铁二等座票价104.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