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创业赚钱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情侣要为未来努力。没有房没有车就要放弃吗。别人的房车也都是一步步努力才有的。80个情侣创业**,一年买房购车!

情侣创业**: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情侣创业**:**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先在一家桑拿中心工作,培训了1个月后上岗,因为一双劳动惯了的手灵活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约的**师。后来,她利用午休时间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提供快捷有效的****,每15分钟20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接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可以约下午或其他时间,*也挣得越来越多。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情侣创业**: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情侣创业**:网络小吧

国际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