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大张伟是什么关系?欧弟大张伟有什么恩怨?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欧弟大张伟是什么关系?欧弟大张伟有什么恩怨?欧弟晒朴信惠照调侃经纪人,今天,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光,引发网友的热议。而欧弟在这个新闻**后,发的微博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这是什么原因?欧弟暗讽大张伟经纪人女友像**,欧弟不满粉丝发**照反击,欧弟盛传已经退出了《天天向上》,而大张伟则拿起了该节目的主持棒,两人之间的关系难免令人遐想。

欧弟大张伟是什么关系?欧弟大张伟有什么恩怨?今天,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曝光后,欧弟发微博晒出了一张韩国女星朴信惠的照片,还称:“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同样都是关键词“经纪人”,又是《天天向上》的前后主持人,欧弟的这条微博,被不少网友指是在对大张伟冷嘲热讽,不少网友都在欧弟的微博里留言,指他是在蹭热度。

标签: 欧弟大张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