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大结局怎么样?我的奇妙男友电视剧结局介绍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奇妙男友大结局怎么样?我的奇妙男友电视剧结局介绍游走在一线和二线之间的女明星,清纯甜美的气质,是***的宅男杀手,人称“莲花妹”。她自认为是一个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女战士,但实际上却是一个柔弱坚韧又需要呵护的小女孩。谈过7次恋爱的她,还坚守着自己的初吻。在一次车祸中,沉睡**的“基因突变人”薛灵乔被她意外唤醒,知道薛灵乔的身世后,她被迫与之同居,并决定帮助他找出真凶。善良、纯真的田净植在和薛灵乔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爱上了他,但她不知道危险也在一步步逼近。

《我的奇妙男友》的导演邓科之前透露,《我的奇妙男友》*吸引观众的一点,其实就在于它特别高的颜值,没办法,谁让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呢?所以《我的奇妙男友》这部剧就集合了中韩两地***、*新鲜、****无公害的几张面孔,共同演绎这一出精雕细琢惊心动魄的偶像大戏。比如来自韩国的男主角金泰焕,不但有着1米87的傲人模特身材,更是有一张“360度无死角”的精致面孔,对于金泰焕的美粉丝们早就有诗为证:远看金大川,近看金城武,横看像张翰侧看像塘主,原来是韩国欧巴,高颜值非你莫属!

男演员已经这么帅了,女演员又如何能突出重围,刷出自己的存在感呢?《我的奇妙女友》启用了吴倩和沈梦辰两位外貌上**能够势均力敌的女明星,**让这部剧的颜值更上一层楼,此外吴倩和沈梦辰在剧中出演一对具有逗比气质的闺蜜,两个人之间的对口戏勘称“女性对口相声”,勘称这部剧的又一个看点。

而除去金泰焕之外,剧中的另外几位男演员李昕亮、杨逸飞也都有着几乎**的外貌,再加上整部剧在造型和化妆上,都力争向韩剧看齐,以美轮美奂的造型和无可挑剔的妆容,誓要打造出2015年*养眼的颜值**剧。

标签: 我的奇妙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