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是真的吗?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是真的吗?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霍建华 华杰工作室 发微博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 ,疑似公开恋情。新浪娱乐*家求证,霍建华经纪人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了此条消息,并配以爱心符号,承认了这段恋情。霍建华林心如曾吻戏拍足7小时。

今日,@@华杰工作室 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疑似霍建华和林心如公布恋情。随后@@林心如工作室 转发了该微博,并附上一个[心]!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霍建华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称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是真的吗?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但近日有人爆料称,林心如已与霍建华秘密交往4年,感情稳定很甜蜜。据传,林心如和霍建华因拍摄《地下铁》结识并开始了恋情。下面就来看看林心如和霍建华二人私下亲密照。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