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与林心如在一起是怎么回事?霍建华林心如恋爱细节怎么走在一起的?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与林心如在一起是怎么回事?霍建华林心如恋爱细节怎么走在一起的?520 终于放大招了!霍建华@华杰工作室 发微博@林心如,写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公开恋情。新浪娱乐**时间联系霍建华经纪人郁红,对方承认: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新浪娱乐也致电林心如经纪人谭**,对方表示:是的,稍后关注我们工作室微博。在这里恭喜心如和华哥啦!

华杰工作室截图

5月20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猜疑这是520公开与林心如的恋情。

霍建华与林心如在一起是怎么回事?霍建华林心如恋爱细节怎么走在一起的?网友“八掌门”可靠消息称:林心如男朋友就是霍建华,据了解她们秘密交往4年,霍建华再拍笑傲时间林心如还去过探班,两人彼此互相信任对方。原来200年凭借《仙剑3》*爆内地的“徐长卿”霍建华搭上了“还珠格格”林心如,谈了一场姐弟恋。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