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家服装翻新店利润如何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离不开衣食住行,若是你对“衣”感兴趣的话,渠道网小编就为你**一个前景不错的小本行业,勤俭节约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何况很多地方消费水平还不高。开办服装翻新店,是一个值得投资的新兴行业。

开一家服装翻新店,****,市场前景十分看好。服装翻新店投资只需9000元,包括技术费、设备费、半年的原料费,一人操作即可投入营业。

翻新一件服装只需成本2~3元,收费15~25元不等,是下岗职工、退休、待业人员的理想选择。选择一个面积20平方米以上的店铺,雇上2~3个员工(视经营情况确定),配备220伏电压,全套设备投入1万元。

经营项目:

服装翻新:服装穿一段时间会褪色、沾色或颜色不艳丽,将这些旧服装翻新深受市民欢迎。纯棉、纯麻、化颖类服装等都有可翻新。一般翻新一件成本两元左右,收费20元左右。

皮衣翻新:皮夹克、皮裙、皮鞋、皮大衣、皮沙发上光上色、补色整形、回软、改色、修补、去皱及防水处理,翻新一件成本3元左右,收费30元左右。

干洗:用好的干洗剂洗涤各类服装、**西服,或水洗一般服装、无损伤、不变形、不起泡、不褪色、不留污渍、不缩水。解决许多疑难杂症:如熨亮、熨焦、缩水、起泡的衣服复原,去铁锈、染料、油漆、霉斑、果汁、血渍、油污等等。洗一件衣服成本0.2元,收费10元左右。还可选用美国原料,石油溶剂替代四氯乙烯洗衣,每天可洗衣60~80套。

人活着就得穿衣吃饭。所以说做这两个行业人总不会饿死,但是从现在来看利润也不如以往那么大了。就像现在卖鞋的恐怕还不如路边的修鞋匠挣得多,所以服装翻新可谓是另辟蹊径,拥有不错的潜在商机。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