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库服饰为你开启百亿财富市场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都追求个性时尚的服饰,为了营造*一无二的形象,酷库服饰成为很多人的新宠,传统品牌服装专卖和商场销售“品牌单一、款式单一、价格单一、**单一”的陈旧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市场发展潮流。

时尚酷装旗舰品牌“酷库”服饰*窥市场先机,投入千万*资,打造**“n+1”服饰商业模式,强势登陆市场,突破传统服饰销售瓶颈,开启百亿市场**按钮,以****模式,**市场潮流,面向全国诚征区域代理商和店面合作伙伴。

酷库服饰永远是时尚和潮流的代名词,而不是服装尾货的批发部,因为酷库服饰只做*流行的款式,*新潮的面料,*时尚的牌.酷库服饰是世界品牌的秀场.在这里,时尚青年可以任意的选择自己喜爱的品牌和款式。

并不必要为不同品牌间的选择而奔波苦恼,因为这里里展示的,不只是一个品牌,而是多个世界时尚品牌,一切满足于客户服饰需要的产品和品牌都会集于此,品牌不再成为选择的界限,而客户始终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服饰世界。

大品牌:“cocoworld酷库”是世界综合性时尚酷装品牌,只做流行的款式、新潮的面料、时尚的品牌,**服饰时尚潮流。好生意:“cocoworld酷库”包罗休闲运动装、休闲牛仔装、时尚爵士装和流行雅皮装等多种备受青年男女喜爱的时尚酷装。

品牌多、款式多,价格多、选择多,产品结构丰富、男女装上下比例合理,全品种经营,全领域**,品质奢华时尚,价格平实低廉。四季新品按照春、夏装及秋冬装有序推出,每一季酷装都成为时尚热点,生意全年火爆,一年四季无淡季。

高回报:“cocoworld酷库”适合“商场经营、*立经营、仓储经营”等多种店铺经营方式,同时还有无店铺特色经营——只需有展示、陈列场地即可,有无店铺均可经营,让合作商不受限于店面、资金的约束,自由创业。

酷库服饰将“会员营销、刊物营销、折扣营销”融为一体,多赢利渠道,低成本经营,成为很多投资商的首选对象,若是你也看好酷库服饰,那就加入进来,相信年利百万不是梦想!

标签: 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