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女装超市助你走出不平凡之路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时代需要新的商机,掌握**手资源,才能为你的创业省去很多的精力,魅力世界作为一个以“知名品牌+统一进货+超低折扣”的组合为女装选购平台的新型模式,千元、百元的名品只需1/10不到的价格就可拥有,一间温馨小屋就可满足所有购物欲望。也正是如此,魅力世界在满足女性消费者迫切需要的同时,成为了小本创业者的选择。

魅力世界在国内**的专业女装及女性饰品、手袋的淘宝总汇,与服装制造业和零售行业之间产业链条为触点,通过与生产商进行分工合作,缩短中间流通环节,使**产品和优惠的价格直接面对终端销售商,成为全国**家专业“淘宝女装超市”机构。

1:店铺选址在地址的选择上,魅力世界建议您选择商业气氛稍浓厚、客流量稍大、***的**综合商场附近、或者是客流量大的商业街、知名度高店铺附近二流地段,也可以设置在规模较大的社区、住宅区附近。女装淘宝超市经营的成功和选址的关系密不可分。路口的作用*为明显,人们走路顺脚,*好附近有停车场或停车位,这样客流量会更大。

2:品牌宣传魅力世界品牌的形象塑造与**是企业营销的重要环节。魅力世界品牌**的方式各种各样,但除了商品销售及“口碑”传播外,大体可概括为:“直销式”**和“中介式”**。“直销”**是通过企业举办的社会活动面对面地向现场的特殊消费者宣扬品牌;“中介式”**主要通过媒体广告和专栏评论、专题报道等向社会宣传品牌。对于较大城市的代理商或加盟商来说,可以采取以上两种方式结合来宣传我们的品牌;而对于一些较小的城市或县城,由于实力有限,则可以采用花车展示、闹市路展、发放宣传单、橱窗设计等方式宣传。

3:顾客服务顾客服务是一种十分有效的进攻手段,服务也可以**价值和利润。顾客在店面、销售点挑选鞋包的时间比较长。因此,顾客服务在魅力世界女装产品行销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而且也是很好的展示个性的地方。在这当中,销售人员除了所必要的基本礼貌和热情之外,专业的装扮知识和恰当的服务是更为关键的环节,因为他们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更销售出去的是品牌的形象与品牌的精神。

4:店面设计“魅力世界”通过店面生动化、人性化、服务化来体现品牌的特点。店面生动化是从店面格局设计、视觉统一、产品陈列、pop、辅助销售工具等,实施全面系统的策划和管理,通过有效的环境规划、气氛营造、产品陈列等使卖场更加能够吸引消费者光临,*终促成消费者购买产品,实现整体销售的迅速提升。与媒体广告相比,店面生动化是一种较为廉价的**手段,非常适合鞋包店铺使用,更为重要的是店面生动化对品牌个性的塑造十分有用。

魅力世界以服务女性为终极目标,以名品折扣为经营主体,以淘宝女装超市为市场模式,相信会占据更多购物人群,与魅力世界合作,定会让你的事业更稳定,走出别人追赶不上领先大道。

标签: 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