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发现市场缝隙开启独门生意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善于观察,发现市场的缝隙,有针对性的进行投资,一定会提高***,不知道你见过专卖男士内衣的专卖店吗?小杨看到了这个难能可贵的市场缝隙,在地王广场的负三层开起了“男尚”男士内衣专门店,向都市年轻一族销售各式各样的**,算得上*门生意。

开业九个月有余,月入四五千元。总结经验,此类店铺应该选在25岁以下的年轻人喜欢光顾的地方,而且男士内衣往往由女性购买,*先要获得女孩子的芳心。

偶然的机会给了小杨启示。做市场调研时,小杨搜索国外的商业网站,发现在2007~2009年,欧洲市场男士服装店越开越多。这让小杨对男装服装经营产生了兴趣。

小杨在业内的朋友很多,进货根本不成问题,但是选址在什么地方,他却斟酌再三。一位**大哥提醒他:“选址关键要看你打算卖给什么人?*贵的地方并不一定是*适合的。”

小杨思索了一番,觉得在中国,花哨**的消费群仍是年轻一族。开店一定要开在他们常来的地点。小杨依照这条思路去选址,找到了地王广场的负三层。根据女**好按3比2比1进货,小店经营了一两个月。

他发现一个规律:虽然使用者是男士,购买者却多半是女孩子。试想想,有几个男孩喜欢逛街?而女孩子可是十分重视包装颜色的,偏爱那些绣着公仔、花里胡哨的情趣产品。看来,要想赢得男性顾客,*先还是要俘获女孩子们的心,小杨随即全面调整进货。

小杨花费了一段时间虚心请教。遇到那种热心而时间充裕的顾客,他就拿着新进的货物逐一咨询。时间一长,他终于总结出了规律:年轻的小女孩*喜欢的是那些风格可爱、颜色搭配协调的产品,其次则是功能性齐全、风格休闲的产品,*后才是实用性强、舒适柔软的产品。依照这个规律3比2比1进货,就基本不会错了。

从发达国家的成功案例来看,专项经营将成为小本创业的一个趋势,个性内衣专卖店将比服饰杂货铺好**,像小杨这样的男士内衣专卖店其实风险并不大,因此市场稀缺,而需求者不少,由此可见发展市场的缝隙有多重要。

标签: 男士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