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线莲引领养生新时代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逐渐步入快节奏,这样的生活给人们的身体和身心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于是,让你们对于养生**的渴望更加强烈,因此**品市场正在呈现着不断发展的良好趋势,吸引着你的到来。

金线莲——媲美冬虫夏草的现代养生御品。

金线莲,性平,味甘淡,具有**的药用价值,能调理机体平衡、延年益寿,千年来中医学临床应用表明金线莲老少皆宜,无毒****,中华民间广泛用于各种疑难病症,不仅能辅助*疗如糖尿病、痛风、抗癌等,其药理作用还表现为降高血糖、降高血脂、降高血压、降高尿酸、抗氧化、抗肿瘤、保肝益肾等方面,是现代养生**的*佳名贵**材。

金草集团——草之典金线莲神草。

“草之典金线莲”系金草集团旗下品牌,公司以保护和改善人民生命健康为使命,以**金线莲养生文化为己任,结合**食补与金草养生文化,适应市场及国人健康养生需要,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已成功开发100%***金线莲原草干品、原草饮品、微粉、**含片等系列产品,**了金线莲便捷食用、**利用的新时代,**着金线莲行业市场的走向。

草之典金线莲——标准之上,级别之颠,品质典范。

集团技术中心拥有专业的生物研发团队,与6家**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在福建农林大学、台湾慧颖应用生物科技、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厦门市医药研究所等机构的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努力,率先成功攻克了规模化、产业化种植金线莲的技术难题,在福建金线莲道地原产地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设立了***生态种植基地,**了天然林下规模化种植新模式,填补了国内此项生物工程的技术空白。通过高效液相指纹图谱技术鉴定**检测,草之典金线莲林下生态种植品无农残、无化肥、无激素,品质比肩野生金线莲。

草之典金线莲——品牌撬动金线莲行业王国新模式。

金线莲已日渐成为国人养生、追求品味生活的首选健康养生产品,当下大部分金线莲散店将被连锁型的金线莲行业品牌所替代,完整产业链、多品类的综合性金线莲企业将**市场,连锁专卖将成为金线莲行业发展主流。作为金草集团旗下品牌,草之典金线莲神草以健康养生为市场定位,以连锁加盟为经营模式,正快速建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立志将“草之典金线莲”打造成运营能力良好且盈利水平较高的国际性金线莲行业连锁加盟品牌,成为中华本草卓越养生品!

草之典金线莲——实现您财富与品位双收。

作为中国金线莲行业标准制定者,草之典金线莲在三年的发展和积累中,凭借其背后金草集团专业团队的强大支持,以自有终端专卖模式提升终端服务品质,已建立了完善的一体化防伪专卖系统,依靠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专卖连锁运营系统,以信用、科学、专业服务至上,保障产品质量,确保消费者放心消费,实现市场健康发展。2013年以江浙沪、福建、广州等为重点投入市场,计划面向全国招商300家以上,火力全开强势进驻华东市场,在2013年这一新征程中再谱新篇章。

集团以“健康、服务、创新”为企业价值观,依托林下经济发展、科研技术创新、生物技术应用、社会经济效益、闽台交流合作等五大产业特色,追求卓越品质,倡导优质服务,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将“本草养生,科技兴业”的思想理念融于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坚持走现代养生文化传播**和金线莲品牌连锁经营的独特路线,立志将草之典打造成中国金线莲行业领军品牌,成为行业的一枚标杆,**金线莲这一福建濒危珍稀名贵**材走向世界,**中华本草养生文化。

养生已经成为人们讨论*热烈的话题,金线莲打造了实力的养生品牌,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生活。拥有金线莲,拥有健康好生活,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