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古洛奇精彩亮相成关注焦点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创新,智能生活便是不可阻挡的趋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智能手机,让沟通更方便,而古洛奇智能床垫的诞生,将会****的家居生活,让你享受健康的新滋味。

古洛奇智能床垫在业内苦练内功二十多年,传承与整合德国的先进智能睡眠科技理念后,*创出中国人*佳的睡眠习惯智能床垫。电动升降、舒适**的功能可以使得血液通畅,所以让古洛奇智能床垫对心脏、大脑、四肢等大有裨益,更为神奇的是睡在“古洛奇”上,还能随心所欲自动调节腿部或头部的位置!*立床体的设计,让使用者以舒适的角度躺在床上看书或看电视时,**不用担心因为**、升降时会影响到同床共枕的家人。

大型财经,励志、创业评论类的《中国好商机》栏目,会在每周日晚**档、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由众多知名人士组建出创业导师团阵容,言传身教的为那些有梦想、有天赋的创业达人提供着一对一的全方位专业指导,**加盟网则依靠自身专业的实力和坚实的根基,荣获全国知名栏目《中国好商机》的网络报名点。目前,古洛奇智能床垫也正在“**加盟网”进行*爆的招商中。

仿若**般随心、随意的“古洛奇”智能床垫,正在**着中国式的睡眠新风尚,也为健康人生、品质睡眠,创造出了智动、舒适的床垫产品和创富好项目。此次,“古洛奇”智能床垫将会得到怎样的评价,*终会获得哪位知名的创业导师青睐,敬请期待6月里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好商机》栏目的现场直击。

为什么古洛奇智能床垫会出现在《中国好商机》上,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什么,大家都能找到其中的原因。不断追求质量和舒适,不断追求创新和发展,成就了古洛奇好品牌。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