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手机店能赚钱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开手机店能**吗?当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人人手一部时,不仅带来各***手机的竞争,还带来了商家与商家之间的竞争,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开手机店是很**的,那么如何能经营好才是很重要的,下面就来看看渠道网小编对于这个问题的介绍吧!

手机店能**吗?市场调研:调查一下所在地区的主销机型是什么款式、什么价位、什么品牌。如何开一个手机店?并以此来确定进货渠道,货源非常重要,要想稳*,水货行货都要进。

手机店能**吗?品牌的选择:目前中国手机行业的**品牌就是诺基亚,大树底下好乘凉,就是利润空间有限;至于其他的品牌如摩托罗拉、三星、波导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不过要想**的话,光做这些品牌机是不够的,进几款小品牌卖一下吧。

手机店能**吗?还要注意以下三点:

所售产品的售后服务:为保证生意的延续性及拓展力,售后服务很重要。只要你时刻为用户的手机着想,就象对待自己的手机一样,用户没有不满意的。

销售终端网络的开发:此项工作比较繁琐,而且大耗精力,不过,一分付出,一分回报,做还是值得的。如何开一个手机店?工作内容:找“托”,帮我卖一部手机,我给你提成50元。

门面的装修:没有一个定式,总之一句话:门头越显眼越好。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开手机店的经营技巧介绍,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开家手机店是件不难的事呢,那就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加盟吧!

标签: 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