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开电脑店?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当电脑已经进入千家万户时,带来的不仅仅是人们生活的方便与轻松,也带来了电脑产业的新一轮发展。因此有些投资者,在选择加盟项目时,就想到开家电脑店,看着目前电脑市场的发展,投资电脑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如何开电脑店?请继续往下看。

如何开电脑店:

一、电脑维修与电脑行业前景是不错的

1、由于硬件的不断升级,电脑经常用不久,其配置排名马上降低很多,很多人*爱更新硬件。那就会再去消费。

2、电脑新产品不断出现,电脑软件的大发展让更多的人离不开电脑。也会促进电脑消费。

3、网民数量的不断增多,电子产品的不断降低价格门槛,让很多人开台从商场、电脑店抱回专属于自己的电脑。

4、电脑这种东西*吸引人,看到别人一个个拥有了自己的电脑,不管是小朋友、年轻人、中年人,都会蠢蠢欲动,想也自己也买一台,特别是小朋友,家人不买,那可以闹翻天。

总结:只要电脑还没有普及到家家户户,那么,电脑行业前景就是如日中天。如果电脑普及到人手一台,那么,电脑行业前景更是如几年前手机行业走向颠峰。

二、电脑店如何做宣传:

开业之前应该做好前期的宣传活动,张贴海报、发传单是不可少的,先总得让人知道这么个事,虽然不要贱卖,但是你可以选择几个小件按成本价或者稍低价在开业当日出售,方式可以很多种,前多少位客户,或者限购多少都可以啊,也可以前多少位客户赠送精美小礼品什么的还是有用的,你所选的必须是要有点诱人的,有利可图的消费者才肯登门的。

三、分享店主的经验:

既然你开个电脑店,那么*先你得选择经营的品牌,这个是*重要的。决定这个问题有三个因素,一是需要调查了解当地人对电脑品牌的需求情况,也就是说人们喜欢和信任什么品牌,比如我们这里包括我自己比较认可联想。人们喜欢和认可的品牌容易被接受,迅速打开局面。另外,就是你能找到的进货渠道。有些知名品牌采取代理制,对同一个城市的专卖店的数量有限制,如果已经在你所在的城市数量已经满了,那么你就无法进到货;所以不光是你想进什么货,还要根据你所在城市的实际,能进到那种品牌的货。

如果能找到货源,确定了经营品牌,那么才需要考虑的就是进哪些机型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开个电脑店经营某一品牌,*好的应当是各种机型齐全,才方便顾客挑选,但是现在电脑的型号太多了,如果你的资金不多,场地不大就无法做到,所以应当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和当地消费者的喜好,说白了也就是流行哪些机型,这些机型可以多进进几台。但是销售的机型也不能太少了,所以其他的机型与消费档次相近的可以选择一些款型分别进一台样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也显示你的货品比较多。

开个电脑店如果你的资金确实不足,能进回来的型号确实有限,这个也没关系的,只要你把各种机型的图片和介绍资料准备齐全也行,顾客万一想要,你可以说刚买没了,如果他想要,对他说可以马上和总部或者上级代理商(不管你在哪里进货都可以这么说)联系发货。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要有稳定的供货渠道,如果没有则不能这样说,否则失去顾客信任以后就没信誉了。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开电脑店的介绍,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您掌握了很多信息吧,那就加盟投资吧!

标签: 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