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旅行包品牌全知晓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旅游了,可是旅游的路途遥远,我们是不是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背包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什么牌子的旅行包比较好?

1爱华仕oiwas广东省惠州市爱华仕(oiwas)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的外资企业,主要经营爱华仕箱包,背包、旅行袋、单肩包、拉杆箱、拉杆旅行袋、公文包、电脑包、电脑背包、书包、登山包、斜挎包、购物袋等。公司所用的所有产品原料均通过欧盟环保检测标准EN-71的验证,**了质量以及消费者的安全。

2耐克这个品牌大家都应该了解,NIKE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NIKE是**着名的体育用品品牌,中文译为耐克。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Beaverton。该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服装,鞋类,箱包,运动器材等等,其中鞋类是*出名的,2011年9月初,耐克鞋被指中外有别,同款鞋国内价高却少气垫。

3李宁李宁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企业,是**家建成国内运动服装和鞋产品设计研发中心、**家实施ERP、**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以成为****的体育用品品牌公司作为发展目标。李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李宁品牌以“一切皆有可能”作为品牌口号,是真正代表中国的专业体育品牌,也是**家赞助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个出现在美国NBA赛场、**家赞助国外**运动队的中国体育品牌,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进入**阶段的象征。

4瑞士军刀威戈作为世界着名军刀品牌,Wenger公司的产品被誉为世界刀具行业中的“**使用钟表工艺制造的高质量的刀具产品”。瑞士威戈军刀受到如此广泛的欢迎,主要原因在于其无可挑剔的品质。Wenger品牌的箱包也以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富有内涵的设计和精良的工艺而在**享有很高的声望。

5阿迪达斯阿迪达斯(adidas)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的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达斯勒(AdolfAdiDassler)命名,在1920年于接近纽伦堡的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AG名字登记。阿迪达斯原本由两兄弟共同开设,在分道扬镳后,阿道夫的哥哥鲁道夫·达斯勒(RudolfDassler)开设了运动品牌PUMA。2011年8月24日,绿色和平组织公布调查结果,阿迪达斯服装残留有毒有害物质。2012年7月14日,阿迪达斯因生产伦敦**会特许商品的柬埔寨服装厂工人每周仅10英镑工资,目前正面临伦敦奥组委调查。如今阿迪达斯产品向多元化发展,球类和田径运动服饰、瑜伽服饰、运动配饰(腕表、眼镜等)、鞋类、箱包类、男士香水和护肤品。

6YESO潮流本来就新旧交替,新旧融汇。YESO户外大师系列产品,自成立以来,在DavidChen设计组的领导下,以不夸张之余也不失佛挡杀佛简约的魅力,尽情地演绎时尚潮流的变化。不浮夸,隆重但又不失RomanticStyle的内在元素,是YESO秉承的传统而富有现代感的清新风格。

YESO认为,要经得起山野的严格考验,才算是真正的背包。所有YESO背包既要防水、耐磨、可负重、舒适、分格详细,兼而可靠耐用才合格。背包的外观和设计一直让YESO的设计师们自豪不已。全因YESO坚持使用*佳原料及*好工艺制作,这也是YESO能够成为北欧*畅销的背包的主要原因。YESO所选用全是世界*佳之尼龙布料,如杜邦化工的CorduraPlus、HexStop或其他高密度尼龙,而皮革方面则是选用美国之A级皮革,以确保在强度、耐磨、耐撕、防水、环保方面,均有*佳表现。

7达派达派箱包地处中国品牌之都,海峡西岸经济区繁荣地带——泉州,地理、人文环境非常优越,毗邻国立华侨大学、海峡体育中心,泉州火车东站、汽车东站,福厦高速公路泉州入口。在国内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为泉州市丰泽区高新产业园、泉州市惠安县城北工业区产业园、安徽蚌埠三达轻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芜湖百润轻纺科技中心,总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280000平方米,花园式工业园,**标准五星级厂房,交通便利。现有固定资产超亿元,在职员工3000多名,专业QC人员200多名。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箱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箱包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更是国内箱包行业的领导品牌。

8DRIFTWOOD/漂流木漂流木,一个专注于休闲生活领域的时尚品牌。漂流木为国内着名品牌,2009年起进入鞋服、箱包品类,以**经典的产品款式结合国内消费者体形进行产品设计,推出时尚、经典、舒适的手工休闲皮鞋及服饰箱包。

以上就是小编带我们了解的一些旅行包的品牌,质量好坏相信你已经明白了。选择一个好的旅行包,开始一场简单快乐的旅行,品味健康的人生。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