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经营好面包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眼下,面包渐渐地成为人们所喜爱的一种食品,可以当休闲食品,也可以作为解决三餐的好选择,因此放眼望去,面包店是一家接着一家的开。但是有的面包店生意很*爆,有的面包店却很冷清,这是与他们各店的经营技巧有关,那么如何经营好面包店?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

如何经营好面包店:

(1)店址选择。无疑地,面包店是面对大众消费者的,应选址在居民区、娱乐区等。但面包店过于集中的地段,不宜开店,以免造成同行竞争过盛的局面。随着新安居工程的扩展,许多新商业区、居民区正在形成,*先占领这些地盘,肯定大有生意可做。

(2)面包的品种要齐全、味道要多样。面包造型要打破原有的方块、圆形模式,翻新创新;在馅料上,也可大胆尝试,除保留传统的甜味(如奶油系列)、咸味(香肠、咸肉系列)外,还可以各种水果、果酱为馅料,另外面包命名也可新奇些。

(3)面包应陈列在洁净透明的玻璃柜台里,并在柜台里设置照明灯光,使面包看上去黄灿灿的,大大吸引过路者的胃口。

(4)面包应采取现烤现卖的方式,讲究色、香、味俱全,保持面包的新鲜品质,让顾客看着舒心、买得放心。

(5)面包定价可适当拉开少许距离,如橙汁一元二角,椰汁一元三角,可能制作成本相差不大,但容易勾起顾客买此不忘买彼的欲望。

(6)面包店在推出新品种时,可设有免费品尝点,以品促销。

(7)店内要明亮清洁,装修时注意防止制造部门的油烟进入贩卖处,放置面包的盘子、篮子、夹子等用具都要干净、整齐,销售员*好穿戴整洁、无污点的工作服。

既然面包生意这么的受欢迎,想要投资创业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掌握住以上的经营技巧,一定会为你的面包店经营助有一臂之力的!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