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夏季如何开火锅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如何开*锅店?看到这个题目,你是不是有些惊讶呢?一般来说,*锅生意在冬天是很好的,但是淡季就在夏天。其实不然,精明的投资者会让*锅在四季都*爆其中的经营技巧着实让人羡慕。夏季如何开*锅店?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任何一种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都是可以引导的,当然这种引导需要的是有更多的商家不论是从产品的开发、还是包装、宣传、营销等各个方面共同的努力。在*锅餐饮的传统淡季,可以围绕季节特点调整产品经营策略,但是在产品策略调整的同时不要忽略餐厅本身的定位,从而导致顾客对于餐厅经营方向的紊乱。

夏季引导消费者健康吃*锅

夏季吃*锅要注意少吃鸡鸭鱼肉,多配菜。特别是在吃重油*锅时,配菜更有讲究了。许多人认为选择蔬菜作为*锅配料十分安全,吃的再多也不会增重。其实这些主料对于一顿*锅的热量影响并不大,而那些健康且低热量的蔬菜,在加入重油锅底后,会吸收大量浮油,热量徒增。例如100克生的蓬蒿菜放入麻辣锅中,可以吸油高达10多克!相当于1小碗米饭的热量。

选择配料的时候,不仅要考虑配料本身的热量,同时也要考虑吸油量。一般而言,切片较薄、颗粒较小、有较多接触面的食物吸油量较高,尤其是被认为比较健康的绿叶菜类,吸油量比其他食物要高很多。而一些表面光滑、块状较大的食品的吸油量则相对较低,如鹌鹑蛋、猪血、宽粉等。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合理搭配。

锅底是*锅的精华,夏季吃*锅加入白莲,白莲富含多种营养素,也是人体调补的良药。*锅内适当加入白莲,这种荤素结合有助于均衡营养,有益健康,加入的白莲最好不要抽弃莲子心,因为莲子心有清心泻*的作用。

夏季*锅吃法讲究多

多吃蔬菜,蔬菜含大量维生素及叶绿素,其性多偏寒凉,不仅能消除油腻,补充夏季因为流汗人体维生素的不足,还有清凉、解毒、去*的作用,但放入的蔬菜不要久煮,才有消*作用。吃蔬菜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豆腐,豆腐是含有石膏的一种豆制品,在*锅内适当放入豆腐,不仅能补充多种微量元素的摄入,而且还可发挥石膏的清热泻*、除烦、止渴的作用。

餐后20分钟后吃些水果或喝点饮料和清茶。吃完热气腾腾的*锅之后,一定选择性凉、去油的水果、饮料和清茶,这不仅可解腻清口,而且还有清*作用,但在吃过大鱼大肉的*锅后,不宜马上饮茶,以防茶中鞣酸与蛋白质结合,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及发生便秘。

吃些水果一般来说吃*锅三四十分钟后可吃些水果。水果性凉,有良好的消*作用,餐后只要吃上一两个水果就可防止“上*”。

环境改变*锅夏季经营

*锅店的餐饮的特定属性,在装修上就决定了它不可能像咖啡厅、茶餐厅那样的格调。大部分的*锅店在装修用色上基本上都是大红、大黄类的暖色调,这种色调在夏季就容易给人一种更热的感觉。夏季餐饮环境最重要的是凉爽。凉是说室内温度明显低于室外;爽是指室内空气流通呼吸畅快,没有湿杂油味。能营造这样一个就餐环境,先不说你的菜好不好吃,就已经给贵店经营增加了一个亮点,顾客产生好感口碑一传,冲着凉快前来就餐的食客,就为你的夏季经营增加了客源。

道理如此朋友们都会认同,营造舒适清凉的就餐环境,须在正常上客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开空调,切忌等客人进门后,甚至要求开空调才被动服务。有的经营者嘴上不说心中暗想:“晚开一会儿是一会儿,节约一点,算一点”。有这种想法的老板实则对经营不利。大家想想空调是就餐环境的重要设施,特别在夏季需求更甚。如不能让顾客在进店的第一时间感受到凉爽和舒适,空调的使用价值、就餐环境的服务价值以及顾客的口碑价值都必然大打折扣。况且空调降温需要时间,先开后开,感受截然两样,为此不可捡了“半小时电费这颗芝麻,丢了环境好客人回头这个西瓜”。

随着气温的升高,目前已进入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提高食品卫生质量,消除食物中毒隐患,确保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卫生安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负责人的卫生意识和法律意识,对控制夏季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起到了有效的预防作用。这也是夏季*锅营销和经营的重点。

夏季如何开*锅店?以上的介绍,你全部掌握了吗?相信通过以上促销策略,*锅店就能做到淡季不淡,财源滚滚!快快加盟*锅店吧!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