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鞋店创业需明确的几个问题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服装鞋子都是与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东西,很多投资者迫于服装店的激烈竞争,而走上鞋业创业之路。对于初次创业的人来说,选择鞋店创业*先需明确以下几个问题。

1、你销售的是什么品类的鞋子,不同鞋子有不同的顾客群,比如说,老太太鞋,可能在一些农贸市场,会好一些。一方面是品类。

2、价格怎么定位?在普通的市场要卖高价,是不合适的,只有明白自己的商业定位,产品类型,目标受众,才能选择合适的地方。另外,一般来说,选址成功等于事业成功的一般,我们自己在选址上也交了许多的学费,也是不断摸索,不断的在进步的。对于选址。你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如下:1。明确自己销售的品类2。地址不要太偏僻的地方

3、不要新起的商场或者市场,街道,守店是很痛苦的事。

4、*好是同行集中的地方,那里已经是成熟的地方,只要你有自己*特的地方,会有不错的表现,可能起步成本高一些,但是会回来的。只要你好好用心,一定会有好结果,有什么不明白的,请继续提问,每个人,在经营过程中会有不断的问题出现,不用急,经营本来就是一个心理战,还要考虑,同行业竞争等等问题。

创业者在明确以上这四个鞋店创业事项,才能有一个对开鞋店有一个清晰的规划,从而鞋店创业也会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标签: 修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