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跟史蒂夫·辛格学珠宝营销之道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一个叫做史蒂夫·辛格的小伙子,开一家堪称世界*小的珠宝店,可就这样一个珠宝店却成了世界知名珠宝品牌店,这是为什么呢?这和史蒂夫·辛格营销之道有关。

1.固定、长期地开展一些活动。史蒂文·辛格珠宝店的营销工作之所以有效,部分原因是因为住在费城的人许多年来一直都能看到该珠宝店的身影。该珠宝店的营销活动已不只是企业活动的性质,而是社区活动的一部分。由于该企业的营销活动,人们一致认定了这家珠宝店的价值。

2.勾起人们的好奇心。当某个人**次看到广告牌时,他们很好奇,为什么人们会这么讨厌史蒂文·辛格呢?这就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让他们主动想了解更多的信息,之后就像我一样,链接了该企业的网站。在网站上,史蒂文·辛格珠宝店告诉人们关于它的故事,它是如何创立的,之后为浏览者提供了很多关于宝石的有用信息。如果你碰巧有朋友想在费城购买珠宝或钻石,那么这就是很好的一个故事。

3.拥有核心区域市场。这家珠宝店是费城的一个零售店。一般而言,小企业都想扩展自己核心业务的市场区域,以便寻求更大的发展机会。但史蒂文·辛格则将许多精力都放在当地市场上,之后其他区域市场的**便**依靠口碑传播。

4.专注于竞争对手不曾关注的群体。大多数珠宝广告都是针对女性,珠宝商认为,购买珠宝女性才是决策者,或者认为女性才是*要购买者。而史蒂文·辛格开展的所有营销活动似乎更多关注的是男性。比如该珠宝网站的*页就抓住了男性的心理,而且网站的内容主要是针对男性读者而不是女性读者。该珠宝店传递的潜在信息似乎是:“我们了解你。”

5.个性化的企业宣传活动。该珠宝店的史蒂文·辛格是一个真实的人,这一点赋予了品牌强烈的个性色彩,很有助于该企业开展宣传活动。该珠宝店的成功也来自于创始人开展了许多让企业融入社区的活动,同时他还愿意以自己的名字做文章,通过广告的形式,引导人们共同对话。

6.**一场具有影响性的活动。每一年,该珠宝店都会举行一场活动:世界上*大的泡泡浴(World’sLargestBubbleBath)。虽然这种活动很明显是一种宣传噱头,但是却表明了该珠宝店的意图:为新老顾客**一些难忘的体验,让他们每年都回珠宝店看一看。

以上就是史蒂夫·辛格的珠宝店营销之道,创业者可以认真阅读一番,从中可以获得一些创业的真知灼见。

标签: 珠宝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