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时间、地点及交通详情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亮点?下面3158展会网为您介绍相关详情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时间:2016年6月9日开幕,结束时间以实际花期为准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地点:北京市密云县不老屯镇燕落村北—北京云峰山景区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详情:

亲爱的各位朋友,每年大热的“云峰山薰衣草节”的*新花讯:薰衣草宝宝已经鼓起紫莹莹的花苞啦,在阳光的持续拥抱下,将在6月9日开幕哦!

喜爱香草的朋友,来逛“普罗旺斯风·花草市集”,加上不远处的尖顶城堡,很有种误入中世纪普罗旺斯小镇的感觉~~

自驾路线:建议设置导航为"云峰山自然风景区"或"燕落村民委员会"。

路线一:京承高速---16#密云出口下---密关路---溪翁庄---石城---新大关桥---石佛路口右转(往不老屯方向)---黄土坎---不老屯镇燕落村---景区入口往北---云峰山景区。

路线二:京承高速---23#太师屯出口下---松树峪北口左转---前行100米---松树峪路口右转---琉辛路-辛庄西口左转---高岭---不老屯镇燕落村---景区入口往北---云峰山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